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借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4:21 新民晚报

  那天看到王丽萍,正穿着一件男足亚洲杯的圆领衫。“怎么穿这个衣服?”她说:“替男足做免费广告呗!”再仔细一看,女足姑娘们竟然全穿着这样的圆领衫,只是有些队员,外面还穿着罩衫,不明显罢了。

  明年男足亚洲杯在中国的四个城市进行,中国足协借这次女足世界杯,作一番免费宣传。女足成绩好,在国际上有地位,为此,男足可以借点光。两天前国奥队在叙利亚比赛,
我们在美国上网看文字直播,真是看得胆战心惊。所以,人家说中国女足让你心花怒放,中国男足让你心惊肉跳,看来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手心手背都是肉,能帮就帮呗。”

  跟着中国女足,有时真能借点光。在华盛顿,在洛杉矶,一些华人球迷从四面八方赶过来看女足训练。因为我们是跑女足的记者,所以,对我们也是分外客气,一个劲地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助。一个球迷告诉我们,前一段时间男足来美国拉练,他根本没有去看。“踢得不好,也没时间。”

  采访完男足拉练,又采访女足世界杯的一个专业体育报刊的记者告诉我,前两个星期,他采访男足时,觉得冷冷清清的。现在,觉得一点不孤单,到处有热情的华人。“这些同胞们帮我们解决许多困难。这,全是借了女足的光。”

  之所以能借光,是因为女足是一个品牌,一个名牌。名牌产品,自然受人拥戴。

  一个名牌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之功。而且创出牌子后,还需要不断地巩固。所以说,中国女足这些年来,的确非常不容易。在生存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这个品牌没有丢,是一件幸事。

  当然,也不是没有生存危机。像美国女足这么好的成绩,女足大联盟这样大的规模,最后也关门歇业了,我们的女足呢?

  借光,借光,会不会借光呢?希望大家都能够更多地关心中国女足,让我们的女足始终“阳光明媚”。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