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加纳女足训练全封闭 美警察:那里架着机关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据说孙雯的状态3天后进入兴奋期。 新华社图片
  女足世界杯

  首战对手封闭训练,美国警察调侃中国记者:

  不要靠近加纳队那里架着机关枪

  据新华社洛杉矶卡森电 中国女足将在21日迎战本届世界杯赛的第一个对手“黑珍珠”加纳队。主教练马良行17日表示,中国队将在今后几天针对加纳队进行训练。

  目前中国队对加纳队了解很少。马良行说:“我们只知道她们身体素质好,技术不错,有一个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前锋冲击力很强。明天(18日)我将从一个朋友那里拿到加纳队最近比赛的录像。我们教练组在研究后会拿出一套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来。我们将会作些特殊准备。”

  马良行表示,他现在还没有确定主力阵容。“对手情况我们不了解,如何确定阵容?”他说,“说不定在看了她们的录像后,我会突发奇想,想出一个好办法来呢。”

  中国队17日晚6点半开始训练,其中重点练习了角球、直接任意球等定位球战术。加纳队也在训练,她们的场地和中国队的中间隔着一块场地。马良行和总教练马元安带队训练时不时地伸长脖子向加纳队那边看两眼。“其实这样很难看出什么名堂来,”马良行笑着说,“最多也就是有个大概印象。”

  中国队在上届世界杯赛中曾以7比0大胜加纳队,但马良行认为那不意味着中国队这次就肯定能战胜她们。他说:“那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即使4年前我们大比分赢了对手,也并不能说明我们实力一定比对手强,况且时间已经过了4年。”不过他认为那场胜利会给中国姑娘们带来一些心理优势。他补充说:“我们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不怕任何对手,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有压力。”

  加纳队训练时谢绝外人参观,中国记者根本无法靠近她们的训练场地,只能站在中国队的训练场地上遥望。负责中国队安全工作的美国警察马尔卡姆对记者调侃:“千万不要靠近那里,那里架着一挺机关枪呢。”加纳队在17日来到卡森前,已经在北部不远的波特兰训练了将近6个星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