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新外援将激发阿尔西诺奎瓦斯 中远称对青岛不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虽然联赛第二循环开打在即,一个多月没啥大动静的上海中远队,仍保持着一副神神秘秘的模样。昨天上午,金桥基地内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球队婉拒了记者们观摩技战术分组练习。

      周日,中远将北上挑战青岛队,面对去年三败于对手脚下、今年首回合主场一球惊险胜出的老对手,主教练成耀东依然以自己一贯的风格展望了本场比赛:“我们对青岛队的比赛一向不占据优势,他们是一支很不好对付的球队,而且联赛休整一个多
月的时间里,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些新变化,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来出战周日的比赛。”

      倘若把这句话中的青岛换作大连、云南或是申花,或许会让人以为这是成耀东几个月前所说的,敏于行而讷于言的他虽然出言毫无变化,但如今他手上的牌却有了不小的变化。打不上主力的阿达姆斯被租借到法甲里尔,这位深受前主帅勒瓦尔喜爱的黑人中卫的离去标志着勒瓦尔留给中远的痕迹渐渐淡去。有意思的是,顶替阿达姆斯外援名额的法国中锋海金斯·道尔与勒瓦尔也有段故事,1999-2000赛季在斯特拉斯堡队踢上职业足球的道尔正是因为和时任该队教练的勒瓦尔有矛盾,才选择了第二年出走德国弗赖堡。

      虽然在与悉尼精神队的热身赛中,道尔错失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这位尚未满24岁的小伙子毕竟曾通过了实德队的试训,有不俗实力。作为一名法国前锋,道尔的脚下活和高空球都有一套,他的到来将大大丰富中远中前场的战术组合。中远队与一流强队的最大差距正在无可用之兵的锋线,有了“高点”道尔,回到“游击手”位置的阿尔西诺将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能。

      而限于外援名额,周二刚从国内休假归队的奎瓦斯很可能将在比赛中回到替补席,巴拉圭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160万美元先生”的适应期显得有些长了。当然也有好消息传出,回国后的奎瓦斯专门寻医治疗了自己一直有问题的右膝,现在的身体状态不错,而如今来中国后面临最严峻的竞争,可能反而会激发奎瓦斯的斗志。同时,由于缺少兵源,本赛季中远对奎瓦斯的使用存在疑问,更适合边路突击的他在中路显然威力减小,如今有了道尔的掩护,对奎瓦斯打好后半赛季,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青岛 VS 中远

      9月21日19:30

      青岛颐中体育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