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NBA十大得分后卫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4:47 中体在线

  楚海洋

  美国SportsLine.com网高级编辑麦克·卡恩当地时间9月17日星期三撰文评价了其心目中的NBA十大得分后卫,名单如下:

  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科比已经有3枚NBA总冠军戒指,上赛季他的传球能力也
提高很大,他也更加强壮了,如今的科比已经成为了NBA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不过也许在2003-04赛季赛场外的麻烦(如性侵犯案)将影响科比的发挥。

  2、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魔术队:唯一困扰麦克格雷迪的问题是他的背伤,不过这并不妨碍24岁的麦克格雷迪成为一个梦幻球员。

  3、艾伦·艾弗森,76人队:艾弗森控制比赛的能力更加戏剧性,毕竟他身高只有6英尺,体重仅160磅。他在代表梦六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时表现出色,也许新赛季他的表现将超过科比和麦克格雷迪。

  4、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队:皮尔斯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第4节得分手,他非常强壮并且是一个伟大的投手,对方防守他很困难,或者让他得分,或者对他犯规。尽管2002年男篮世界锦标赛上的自私表现有损于他的名声,但这并不妨碍凯尔特人队对他的宠爱。

  5、雷·阿伦,超音速队:雷·阿伦在去年被交易到超音速队后已经逐渐成长为超级球星,在代表梦六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时他表现也相当出色,出众的篮球天分和良好的人格使他日益优秀。

  6、文斯·卡特,猛龙队:在连续数年受膝伤困扰后,卡特表示新赛季他将重返赛场并且打的比以前更好,他有出众的扣篮能力,但同时控球和防守能力需要提高。

  7、迈克尔·芬利,小牛队:如果不是一直受脚踝伤病困扰,芬利的排名也许要超过卡特,他是一个伟大的投手,不过控球和传球技术不如科比等球员。

  8、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森林狼队:伤病和在尼克斯队打小前锋限制了斯普雷维尔的能力,不过被交易到森林狼队的斯普雷维尔可以打熟悉的得分后卫位置,他应该恢复活力。

  9、阿兰·休斯顿,尼克斯队:斯普雷维尔走后,休斯顿将承担进攻中更多的得分任务,他是NBA得分后卫中最纯粹的投手,尽管他的全面能力也许不如其他得分后卫,但发挥稳定是他的优点。

  10、里查德·汉密尔顿,活塞队:汉密尔顿是一个伟大的中距离投手,他还年轻并且还能更加强壮,上赛季他显示自己不能能跳投而且能突到篮下得分。如今汉密尔顿还是一个稳定的3分球投手。

  卡恩心目中的其他优秀得分后卫还有奇才队的杰瑞·斯塔克豪斯、开拓者队的邦齐·威尔斯、公牛队的贾伦·罗斯、热队的艾迪·琼斯、马刺队的曼努·吉诺比利和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