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国奥艰难晋级亚洲1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11 解放日报

  本报大马士革9月17日专电(特派记者薛淼焱)中国国奥队今天客场以2比3不敌叙利亚队,只是依靠总比分4比3勉强淘汰对手,进入了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12强决赛。

  上半场中国队放弃中场任由对手进攻,叙利亚队很快就以2比0领先。中国队下半场开始反攻,后卫张耀坤巧妙补射扳回一分。尽管叙利亚队靠点球再进一球,但于涛在终场前7分钟的进球,使中国队将比分定格在2比3。据悉,亚洲区12强赛比赛将于明年春天进行。极为
难看的相持场面持续至第23分钟时,身着一袭黑色和粉红色小花套裙的中国驻叙利亚大使的手机突然刺耳地响了起来。接完手机,她从杨一民身边站了起来,转身,对主席台身后的控播室连比划带叫嚷:“国内电视转播没信号了!”

  但愿国内的转播信号真没了。整个上半场,中国国奥队章法全无,防守漏人,连丢两球。一直在场边来回走的沈祥福瘫坐在了教练席上。主席台上,已经抽完第四根烟的杨一民托着下巴,不时地咬着指甲。中场休息时,他们个个默不作声地进入休息室。再出来时,国奥开始了绝地反击。

  “那时候就是没多想,真的,0比2毕竟还不太坏,我们一定有希望的”,张耀坤说。

  “我知道我们不能绝望,我想上场,我想我们还有机会”,吴坪枫赛后说。

  下半场10分钟,孙成耀带着一群黄背心替补开始热身。为了一边在球门后面的一块场地上热身,一边能关注场上情况,差点还和保安起了冲突。

  路姜、陆峰、吴坪枫先后被换上场,他们憋着的劲一下子释放了。路姜解围,吴坪枫单突,陆峰带球长传,张耀坤、于涛先后进球,沈祥福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事先,我们真没想过就这样差一点点没能出线,这趟过山车坐大了”,走下赛场的队员们纷纷互相拥抱,不是为了庆祝什么胜利,而是为了兄弟们一次成功的绝地反击。“国奥出线,也是本来就应该完成的任务吧”,杨一民最后扔下这么一句话。

  (大马士革9月17日专电)本报特派记者薛淼焱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