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POLO杯网球赛战罢两轮 五美女亮相球衣胜球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34 新华网

  上海POLO杯网球赛主办者一向善于用明星扩大赛事的影响。在去年的“库娃秀”后,今年一气儿请来了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奥地利选手谢特、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雷罗德、被称做“小库娃”的16岁俄罗斯新秀莎拉波娃和曾参加过上海公开赛的多克奇,包装成当今世界网坛最靓丽的“五大美女”。昨日POLO杯首轮和第2轮同时进行,几大美女全部亮相。其中两美女哈克雷罗德和多克奇相继落马,其他美人也状态平平。球艺虽然没的看,看看五美女异彩纷呈的比赛着装,倒有些意思。

  也许是宣传得好,昨天的仙霞网球中心上座率高了不少。首先出场的“美国库娃”哈克雷罗德走的是性感路线,身着黑色透纱球衣,与晒成深棕色的皮肤相映成趣。赛后她也透露,她的球衣是定制的,她也参与了设计。不过打起球来,哈克雷罗德明显不如默默无闻的对手巴尔娜。没用一小时,巴尔娜就以6:0和6:4淘汰对手晋级第3轮。赛后,美女坦言身体不好:“我今天身体不是很好,感觉有点虚弱,所以打得吃力,而且运气也不太好。早上的训练虽然量不大,但还是感到疲惫,也许和这里的天气有关。”

  哈克雷罗德的失败就像多米诺骨牌,紧接着出场的多克奇同样迅速地以1:6和4:6败下阵来。虽然多克奇的白色紧身球衣同样性感,但不满意的球迷开始发出鼓噪声。好在下午亮相的“小库娃”莎拉波娃2:1力克法国选手洛阿,好歹为美女阵营挣回些面子。不过整场莎拉波娃的表现平平,与她在大满贯赛上的拼命表现大相径庭,只有高分贝的叫声相似。平庸的表现也激不起记者们提问的兴趣,因此第一个问题居然是问莎拉波娃为什么选择穿粉色球衣登场。好在“小库娃”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她告诉记者,她的服装从帽子到鞋子都是成套的,由NIKE公司设计,原本的颜色是白色的,但她本人更喜欢粉红色。在她的建议下,她拥有了这件独一无二的球衣。和她们相比,昨晚亮相的德门蒂耶娃更像花瓶中的花瓶。在一场商业秀中,她与另一位选手配对,迎战申花主帅吴金贵和球星申思。虽然谈不上真正的对抗,效果却出奇的好。不知道观众们笑过后会不会醒过闷儿来,这还是看网球吗。(褚鹏)(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