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本轮大多是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14 天府早报

  1、布雷西亚VS雷吉纳(3、1)布雷西亚上轮作客罗马0比5惨败,老帅马佐尼的离去是球队防线涣散的根本原因,新帅德比亚西在以前执教摩德纳时就偏重进攻。雷吉纳在已经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都打成平局,且两次都是在先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本轮主场作战的布雷西亚肯定很希望从实力较弱的雷吉纳身上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但如果过分压上的话也会给雷吉纳机会,本轮可看好主队,但平局可能性更大。

  2、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3、1)国际米兰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在维埃里受伤后,阿根廷中锋克鲁兹和小将卡隆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两人基本是各自为战,没有什么配合。在目前的中场主力阵容中,C·扎内蒂和拉姆奇主要是侧重于防守,两翼的范德梅德和卢西亚诺承担了几乎全部的组织进攻任务。但是卢西亚诺连续两轮表现都非常低迷,也使得国际米兰的进攻过于集中在左路,很容易被对手堵截。桑普多利亚可以趁国米分心冠军杯之际爆冷。

  3、尤文图斯VS罗马(3、1)目前尤文图斯三条线的人员配置堪称完美,只有后腰位置缺乏合适的替补和深度,很难应对冠军杯和联赛两线作战的压力。罗马上轮5比0大胜布雷西亚,托蒂、卡萨诺和蒙特拉三箭齐发,表现出了上赛季难得一见的惊人攻击力,而刚引进的巴西小将曼齐尼在右路的突破也很有威胁。不过尤文图斯的防线绝不是布雷西亚可以比拟的,本轮罗马客场面对稳健的老妇人,能拿到1分就算是胜利了。

  4、拉齐奥VS帕尔玛(3、1)拉齐奥上轮在客场击败桑普多利亚,但老将米哈伊洛维齐在比赛中肌肉拉伤,很可能将错过与帕尔玛的比赛。周中的冠军联赛拉齐奥客场2:0战胜贝西科塔斯,状态良好。帕尔玛上轮虽然3比0轻取佩鲁贾,但球队的表现并不像比分看上去那样完美。本轮经验丰富的曼齐尼不会和帕尔玛打直来直往的对攻战,他更愿意用严密的防守磨平帕尔玛队员的斗志。在老谋深算的曼齐尼面前,帕尔玛的年轻人将是凶多吉少。

  5、佩鲁贾VSAC米兰(3、0)佩鲁贾的主场一向是AC米兰的伤心地,上赛季他们在这里以0比1败北。“诡计多端”的科斯米主场对付强队很有办法。AC米兰虽在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中主场1:0战胜强敌阿贾克斯,但队中的后防老将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很难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而队长马尔蒂尼由于停赛还是无法在周末出场,这也会给佩鲁贾更多的可乘之机。本轮佩鲁贾主场取胜希望很大。

  6、利物浦VS莱切斯特(3、1)利物浦上轮虽然在客场3比1击败布莱克本,但付出了非常惨痛的代价,主力后卫卡拉格和前锋巴罗什双双骨折下场,都将缺阵数月之久。莱切斯特8天之内面临3场比赛,如此频繁的赛事对于缺乏板凳深度的莱切斯特来说将是重大考验。此外,前锋赖斯·费迪南德由于手术至少缺阵一个月之久。本轮可以看好利物浦不败。

  7、曼联VS阿森纳(3、1)曼联和阿森纳都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其中曼联主场5:0大胜帕纳辛纳科斯,比阿森纳多休息一天;而阿森纳则要迎战国际米兰,“枪手”们肯定要倾力而战,随后与曼联的比赛体能受到的影响也会更大。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可能会因手术缺阵至少半个月之久,攻击力会有较大损失。从本场比赛来看,占据主场之利的曼联肯定会把全取3分作为惟一目标,而对温格来说一场平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8、米德尔斯堡VS埃弗顿(3、1)米德尔斯堡在5轮过后1平4负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令人意外,虽然米德尔斯堡始终没能进入强队行列,但它的攻击力在中下游球队中是非常出众的。埃弗顿的锋线小将鲁尼虽然在国家队风光无限,但在俱乐部近期的表现却很一般。本轮看好米德尔斯堡摆脱不胜噩梦。

  9、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3、0)托特纳姆热刺上轮客场2比4不敌切尔西。从进攻来看热刺的情况有所好转,在罗比·基恩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卡努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弥补了球队整体攻击力的不足。不过在防守方面热刺比去年下降不少。南安普顿的前锋菲里普斯正是热刺后防线比较害怕的类型,他不但转身快,动作敏捷,而且禁区前沿的远射很有水平。本轮热刺虽是主场作战,但目前的防线很难对付菲里普斯和比蒂的联手冲击,有被南安普顿爆冷的可能。

  10、狼队VS切尔西(3、0)5轮过后狼队1平4负只打进1球在积分榜上垫底,不过从比赛的具体情况来看,狼队的防守在前两轮连失9球之后有所好转。切尔西上轮4比2轻取热刺,从皇马引进的后腰马克莱莱替补上场表现不俗,很可能逐步取代老将帕蒂的主力位置。本轮切尔西要参加欧洲冠军杯,首席射手穆图很可能不在联赛中首发出场,这样来自国际米兰的克雷斯波也有望获得首发机会。狼队要爆冷只有指望冠军杯让切尔西分心。

  11、法兰克福VS凯泽斯劳滕(3、0)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这支极善于打主场的球队,取得联赛首场胜利。中场老将穆勒的加盟是法兰克福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凯泽斯劳滕上轮在主场2比2艰难逼平升班马弗赖堡。凯泽斯劳滕的主力前锋克劳斯在比赛中虽然打满全场却碌碌无为。目前凯泽斯劳滕的锋线形同虚设,进球主要依靠的是中场球员,如果这种情况在本周延续的话,他们很可能会成就法兰克福的两连胜。

  12、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3、1)斯图加特成为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开赛后连续5轮未失一球的球队。而这条钢铁防线的关键就是中后卫梅拉和博登,两人平均身高接近1.90米,争抢高空球和抢断能力在德甲中都是第一流的。多特蒙德上轮虽然在主场艰难地战胜了风头正劲的不来梅,但一到客场战斗能力就迅速下降,目前他们已经近1年没有在客场赢过球了。本轮虽是主场作战,但马加特依然不会贸然压上,而多特蒙德目前还有多名防守主力因伤缺阵,客场作战同样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这种情况下两队很可能会在一场沉闷的比赛后互交白卷。

  13、拜仁VS勒沃库森(3、0)上轮拜仁客场2比3负于沃尔夫斯堡爆出大冷。以拜仁当时的场上阵容逼平对手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是拜仁球员对沃尔夫斯堡缺乏足够的重视。本轮迎战老对手勒沃库森,拜仁肯定不会再犯上轮的错误。勒沃库森上轮1比0小胜汉堡后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不过中前场诺伊维尔、弗兰萨和庞特的表现不像前三轮那样抢眼。本轮拜仁刚刚参加完冠军杯的恶战,体能和球队状态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最好把3、0两种结果都考虑在内。

  早报体彩工作室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