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神勇迪达:“世纪扑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7:41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AC米兰主场1比0战胜阿贾克斯,取得了冠军联赛首战的胜利。球队获胜的功臣不仅仅是进球的因扎吉和助攻的舍甫琴科,如果不是迪达的神奇扑救,AC米兰的3分是肯定要泡汤的。

  在比赛中,迪达一共三次上演神奇扑救。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范德法特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面对直挂大门顶角的来球,迪达显示出了惊人的爆发力,腾空而起,用指尖将球托在了球门横梁上。第33分钟,瑞典高中锋易卜拉希莫维奇的头球势大力沉,巴西人再次以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将险情化解。补时阶段,在最后时刻的拼抢中,易卜拉希莫维奇撕破了加图索的球衣,加图索回手一拳打在了比自己个头高25厘米的瑞典人的脸上,结果领到了一张红牌。阿贾克斯借机大肆进攻,AC米兰门前风声鹤唳。补时第4分钟,迪达又一次做出伟大扑救,特拉贝尔西突破,易卜拉希莫维奇打门未成,范德法特接反弹球射门,球几乎要进时,又是迪达神勇救球。

  赛后《米兰体育报》把迪达称为“门线上的英雄”,并称终场前的那次扑救是“一次奇迹”。《新报》则称:“这是一次令人震撼的扑救”。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