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详细内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6:05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生命可以从头来过,我还是选足球。”这是昨晚走下网球赛场的申花主帅吴金贵第一时间发表的一句感叹。

  昨晚七点,在仙霞网球中心的外场,一场别出心裁的网球比赛在这里上演。沪上两位知名的足球人士——申花主帅吴金贵和中远队长申思过招参加本届POLO公开赛的网坛两美女德门蒂耶娃和多克奇。面对无数炮筒般摄像头的追围,四个明星在现场摆足了架势。虽然以苛刻的眼光看来,他们的笑容里未免包含了太多商业的作秀成分,而一旦上了战场,四人还是拿出了职业精神来对付比赛。

  吴金贵和POLO公开赛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搭档,对阵申思与多克奇。相比申思纯粹的业余水平,吴金贵在场上的每次挥拍都颇为有板有眼,在博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的同时,也为他赢得了身边美女时不时投来的钦佩目光。在象征性地挥了十分钟拍后,这场表演赛也告终结。没有胜负,没有利弊关系,吴金贵下场的时候神态特别轻松,比他以往每次走下足球场的时候都显得如释重负。“我随便打打的,水平当然不能和她们两个女的比,人家可是世界顶尖高手,不能搭脉的。”吴金贵笑得很欢,显然大家的一致赞扬让他感觉很到位,而足球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即便在这样的场合还是纠缠着吴金贵。“请你谈谈下场对大连比赛的看法。”一秒钟,吴金贵的脸色有点阴沉,但是长期周旋于此的他早已学会了以不变应万变的套路。“这个么,很难说呀,看到时候的发挥吧。”他接着又笑。

  足球让吴金贵头疼,但是在他眼里,这却是他永远都不能放下的包袱。算是责任,也是爱好,吴金贵说:“如果可以再次选择,我还是要选足球。网球是我的业余爱好,而足球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他边说边走出了场地,此时他的小儿子突然出现在眼前,张着臂膀向父亲跑来,做父亲的一把抱住了儿子。无数的闪光灯又噼里啪啦地在这对父子身边开了花,而吴金贵的儿子显然也是见过世面的小家伙,搂着父亲的脖子让记者们一阵狠拍。尚未过瘾的他还跑到了一辆展出的新款汽车前摆了好几个POSE,颇具大公子的风范。

  签名、留影、闪光灯此起彼伏,这就是此次表演赛见得最多的场景。有摄影记者拍到后来一跺脚,愤愤地说:“作秀,都是作秀!”遂起身离去。而大多数的人还是在笑,只是各种各样的笑容里藏着各自不同的心机。作者:本报记者沈坤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