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战神传说”险些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5:13 球报

  在遵义的比赛刘玉栋又受伤了,这次是跟腱断裂,甚至有消息说从此战神可能彻底离开魂牵梦绕的篮球场。不过,9月17日记者获悉,刘玉栋已经在受伤当晚接受了跟腱手术。他目前的伤势也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样严重。至于所谓的离开篮球场的说法,更多的是一些媒体的主观臆断。可以肯定的是,刘玉栋下赛季仍然会代表八一队参加联赛。手术成功让八一松口气

  9月17日,八一体工大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刘玉栋在遵义跟腱拉断之后,当天晚上就在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因为身体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接下来的俱乐部杯赛肯定是无法继续参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下个赛季,刘玉栋还是会代表八一队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不会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因此而导致退役。”

  据记者了解,他的伤虽然是跟腱断裂,但庆幸的是此前他的跟腱一直没有受过伤,所以恢复起来要快些。比较乐观的估计,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刘玉栋在CBA新赛季开始之前回到篮球场不是没有可能。其实,对于自己的受伤,刘玉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痛苦,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又不是第一次受伤,也不可能是最后一次受伤,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退役与否身不由己

  八一队将在今天从福建回到北京,而受伤的刘玉栋也将随队同行。刘玉栋此次受伤并没有告诉家人,他回到北京后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已经身心疲惫的刘玉栋表示,自己受伤之后最想做的就是静养,不希望别人打扰,这样将会影响恢复。

  即使这次不受伤,刘玉栋似乎也给人一种廉颇老矣的感觉。从这次亚洲男篮锦标赛因伤落选国家队到福建受伤,战神还能在赛场上拼搏多久,这实在是一个不老不新的问题。刘玉栋的朋友表示:“几乎每次受伤,我都会听到他将退役的说法,但直到这次他受伤之前他还是一直活跃在球场上。”对于刘玉栋的受伤,八一队的主教练张斌很是担心。当记者询问大栋的受伤将会给八一带来多大的影响的时候,张斌只是连续地说了几句很重要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从张斌的忧心忡忡不难看出来,刘玉栋对于八一还是不可或缺的,刘玉栋自己也表示:“我自己什么时候退役并不能自己说了算,这要看组织是否同意。只要球队需要,我只能是服从命令。”俱乐部杯上场是个错误?

  刘玉栋受伤显然让八一始料未及。俱乐部杯比赛其实并不是十分重要的比赛,而八一的实力也是要高出同组对手一筹,为什么要在这样无关大局的比赛中让本来就很脆弱的刘玉栋上场呢?对此八一队的主教练张斌的解释是:本来俱乐部也没有打算让刘玉栋比赛,不过刘玉栋自己在经过前一阶段的休养之后,自己也感觉应该通过这种强度并不大的比赛来进行一下恢复。教练组在经过研究之后也就同意了。从现在看来,让刘玉栋参加俱乐部杯的比赛实在是个不大不小的错误。对此,刘玉栋自己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感受,他只是告诉记者,在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之后,确实需要活动一下,这是自己的要求,不过他不会因为参加俱乐部杯受伤而后悔,毕竟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天经地义的,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