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美貌与球技抗衡POLO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2:23 球报

  德门蒂耶娃来了,谢特来了,多克奇来了,莎拉波娃来了……一个个网坛美女亮相上海POLO网球公开赛,令上海的网球迷兴奋异常;当然,这并不仅仅是网坛美女的天堂,这项赛事也吸引了德门蒂耶娃和鲁宾这两位现WTA排名前十名的高手参加,这里同样也是高手的殿堂。

  也许,很多球迷还沉迷于去年的POLO网球公开赛中,当时库娃令上海、甚至全中国掀
起了一阵不小的库娃热,很多追星族不远万里赶到上海,唯一的目的就是一睹库娃的美貌。

  如果说去年的POLO,是以美丽吸引大家的目光,那今年的POLO,则提升了档次。论美貌,年仅16岁的莎拉波娃绝不输给库娃,她的清纯、她的气质,甚至更胜库娃一筹;论在网球上的造诣,那库娃就更不是德门蒂耶娃、鲁宾、杉山爱的对手了。

  今年的POLO之所以能够全面“提速”,也完全得益于该项赛事的升级。据主办单位的一位人士介绍,这项赛事的级别已经升到了WTA二级赛事,仅次于四大满贯和八个WTA巡回赛,它的总奖金也从原来的十多万美金提高到了58.5万美金。

  提级后的这项赛事的前身,其实是在日本举办了多年的日本公主杯,当年,塞莱斯、辛吉斯、杉山爱等网坛高手都曾参加过这项赛事,在国际女子网坛,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今年,POLO网球公开赛也一度吸引了很多女子网坛顶级选手的目光,最初,小威曾打算参加这项赛事,但是在做完左膝肌腱手术后,医生仍提议小威至少休息8周,因此,小威退出了这项比赛。

  此后,卡普里亚蒂曾表示愿意来上海参加比赛,但最后一刻,赛事主办方收到了她不来参赛的函件。就这样,POLO与两位大将擦肩而过。

  当然,少了小威、卡普里亚蒂的PO?鄄LO,星光并不暗淡。德门蒂耶娃和鲁宾,都是很有实力的网球选手。1991年转为职业选手的鲁宾现拥有7个WTA单打头衔以及10个双打头衔。在WTA积分榜上的最高单打排名为第6位,去年的年终排名为第13位。今年以来,尽管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影响了比赛成绩,但她还是分别进入了澳网的16强和法网的8强,以及东京泛太平洋比赛和迈阿密比赛的半决赛,并获得了马德里公开赛以及伊斯特本国际女网赛的单打冠军。今年她曾战胜毛瑞斯莫、海宁、卡普里亚蒂等名将。德门蒂耶娃的现世界排名,比鲁宾高一位,位列第8,是本次大赛的头号种子。

  在中国上海,德门蒂耶娃与鲁宾将用实力同美貌和美金展开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