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老虎与跑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0:22 球报

  有一个故事:两个旅行者,在丛林中遇到一只老虎,其中一个急忙换上跑鞋,另一个人问道:“你换上跑鞋也跑不过老虎呀?”那人答道:“我的确跑不过老虎,但我只需要跑得过你。”

  这是法国当地媒体在马赛队主场大败给皇马后第一时间提出的战略思想。的确,在欧洲冠军杯F小组中,实力超强的皇马就是那只吃人老虎,而其他三支队伍马赛、联盟杯冠军波
尔图以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角色都是“旅行者”,面对嗜血饕餮的皇马,谁跑得过其余两个队,谁就会占据该小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在逻辑上,手段与目的具有相对性:低一级的目的在高一级的层面上可以变为手段。一个低级别的球队取得胜利是其本身的目的,但不妨在统揽全局的战略宏图下某一阶段失败(当然这种失败也具有不可逆转性),马赛在皇马的身上取得了两个入球的事实可以成为打击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手段。

  于是,对待皇马这样武装到牙齿的洪水猛兽大可以失败后不感到遗憾,而另外两个旅行者之间的比赛却丝毫不敢有任何环节的闪失,各种款式的“跑鞋”都忙不迭地套在脚上。马特乌斯老先生不时从教练席上跳起来,跑到场边大声喊叫,正是在他的督导下,首次入围冠军联赛的游击队靠着“拼抢”和“奔跑”这双跑鞋最终逼平了联盟杯冠军,从而保留了可持续发展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