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红魔主场威力掀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0:15 球报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了首轮角逐。在E组的比赛中,红魔曼联以5:0大胜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而另外一场比赛中,德甲联赛的青年近卫军没能继续自己在联赛中的好运,客场1:2不敌苏格兰的流浪者队。

  曼联 5:0 帕纳辛奈科斯

  曼联从老特拉福德开始了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征程,而本场比赛红魔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表明了称霸欧洲的决心。开赛仅仅13分钟,曼联即取得了领先优势,菲尔·内维尔在禁区外左脚低射,尼科波利迪斯扑出底线,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门前产生混战,后卫西尔维斯特将球挡下,紧接着在门前4米处脚尖凌空捅射破门得手,1:0。1分钟后,曼联队卷土从来,范尼禁区右侧横传,吉格斯回敲,福琼在门前16米处左脚怒射打进左下角,这也是他首次在欧洲赛场上为曼联建功。然而,曼联队的屠杀并没有结束,第33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低传,前门柱跟进的索尔斯克亚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对方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接球脱手,皮球漏进网窝,3:0。第40分钟,曼联左路掷入边线球,奥谢传中,巴特前门柱包抄争到落点,门前8米处跃起将球顶进远角,曼联在上半时就使得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

  下半时,曼联为了准备周末与阿森纳的世纪大战,将多名主力换下,不过他们还是在终场前7分钟攻入第5球,第83分钟永铩つ谖衣反校袼骨暗忝挥信龅角颍苣钒驮诿徘?米处左脚推射,攻入加盟曼联以来正式比赛首粒进球。曼联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

  流浪者 2:1 斯图加特

  本赛季是斯图加特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然而他们并没有延续联赛中的良好状态,本赛季一球未失的纪录也被打破。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上半时第30分钟,双方球员就在争顶中撞伤了头部,可见比赛的激烈性。上半时补时阶段第3分钟,流浪者队后卫内林格尔在禁区边缘放倒对方球员赫莱布,博登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击中左侧立柱,无人盯防的库兰伊5米外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斯图加特上半时1:0领先。

  下半时,流浪者队展开了疯狂的反击,并且在第74分钟收到了回报。流浪者前场开出任意球,斯图加特后卫在解围中失误,流浪者内林格尔禁区内施射将比分扳平。扳平后的流浪者队士气大振,仅仅过了5分钟,替补出场的洛文克兰茨在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斯图加特守门员反应不及,最终流浪者队完成逆转,在冠军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