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斯科尔斯基恩还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0:14 球报

  当弗爵爷欣慰地看着自己旗下的五虎将希腊人践踏在脚下时,他心中却正想着队中另一员中场悍将斯科尔斯。毕竟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反抗显得是那么的软弱无力,苏格兰老头现在的心思已经转移到周日与死敌阿森纳队的那场生死大战中去了,如果要想在那场比赛中摘下枪手们高昂的头颅,斯科尔斯无疑将是至关重要的一枚棋子。

  斯科尔斯自上个月在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中为曼联打进制胜球后,便一直未能再次为
红魔披挂上阵。上周就有消息传出,由于前两次除疝气手术并不成功,斯科尔斯有可能要进行第三次手术。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将会缺席球队近两个月的赛事。不过现在一切似乎伴随着红魔的大胜变得乐观起来,“保罗(斯科尔斯)感觉已经好多了,看起来不一定要手术了,情况变得令人鼓舞。”弗格森表示。

  尽管病情突然有了明显的改观,但斯科尔斯要赶在本周末的生死大战前复出的可能性仍是微乎其微。在冠军杯比赛中早早便被替换下场的奥谢、索尔斯克亚和布特,他们在接下来的这场关键战役中,体能上不会存在问题。而且阿森纳队的球员此前会先遭遇国际米兰,激战90分钟后,体能一定会消耗非常大。

  红魔掌门人弗格森赛后也没有明确表示罗伊·基恩会在兵工厂做客老特拉福德的大战中首发。尽管爱尔兰人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而且在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出场亮相。

  “我之所以将他(基恩)放在替补席,是因为我需要有人一上场便可以带动起整支球队,基恩只要站在球场上,就一定会倾尽全力,将所有的伤病抛诸脑后。”弗格森表示,“罗伊正在和伤病作斗争,他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如果不出意外,我想他应该继续休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