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爵爷:5个进球不如0个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0:14 球报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E组比赛中,曼联主场5:0轻取帕纳辛奈科斯,西尔维斯特、福琼、索尔斯克亚、布特、杰姆巴各下一城。进攻上的多点开花让弗格森喜不自胜,上赛季冠军杯射手王范尼虽无进球,却也参与了两次破门;但赛后爵爷表示,其实让他高兴的不是能进5个球,而是吉格斯和范尼这两个没进球的球员的表现;球队防线本场比赛中通过检验比吉格斯和范尼的表现更令他欣喜。不进球的强过进球的

  在这场5:0的狂胜中,小将福琼与杰姆巴都是第一次进球。但对于曼联的锋线,弗格森最满意的实际上是范尼与吉格斯。虽然二人在本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但没有人可以否认他们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弗格森说:“鲁德(范尼)没有得分,人们可能会认为他没有参加比赛。但实际上他尽了全力,有的时候射手不进球不表示他就一无是处。没有哪名射手可以保证每场比赛都进球的。”

  随着贝克汉姆的离去,吉格斯已经成为曼联的枢纽,他这场比赛也没有入球,但他同本场比赛5粒入球中的4粒有关。威尔士人所表现的并不仅仅只是在前场的个人突破,他的定位球以及前场扯动也同样出色。赛后《太阳报》给了吉格斯一个9分。弗格森自然没有吝惜溢美之辞。他说:“吉格斯已经在英超征战了10年,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中没有其他人能够同他一样出色。”防线稳固才是最重要的

  5:0,如果曼联球迷满意的是5个进球,那么弗格森最满意的就是0个的失球。弗格森曾说过,如果曼联要重现1999年冠军杯的辉煌,后防必须要得到不断地加强。“正是后防不力才使我们上赛季被皇马阻截在四分之一决赛上。”弗格森说。

  截至上赛季末,曼联共8次夺得英超冠军,他们的失球在英超赛场上最少,但在欧洲赛场上却是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尽管如此,门将霍华德是弗格森今夏对后防做出的惟一补充。

  在本场比赛中,弗格森派出的后卫是加里·内维尔、西尔维斯特、费迪南德和奥谢,但正是这套阵容曾在两回合被皇马打进6个进球。当时弗格森曾辩解说:“曼联的每条线都在需要提高,后卫线是最有潜力可挖的部分。我们的后卫线组合非常年轻,他们在一起配合的时间不到一个赛季,你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奢望更多。”

  而击败希腊人之后,他终于可以昂着头说:“球队在今晚的冠军杯上没有一个失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在弗格森计划里,曼联的后防迟早要重现布鲁斯和帕利斯特尔时代的神奇后防。“但我们必须记住,布鲁斯和帕利斯特尔在一起合作了五年,在后四年里很少听到他们输球的消息。也许那个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但我们还可以追求另一个境界,那就是埃尔文与舒梅切尔时候,在他们之间存在着理解与团结,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出场阵容(442):霍华德/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奥谢(弗莱彻,第57分钟)/索尔斯克亚(贝利翁,第45分钟)、菲尔·内维尔、布特(杰姆巴,第57分钟)、福琼/吉格斯、范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