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冠军杯是家底的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7:17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赛季的冠军杯小组赛就要拉开序幕,在这个已经过去的周末里有太多豪门采取了战略性的人员“轮换”。

  幽灵般的“轮换制”今年必然会随着赛制改革而发生局部变化。由于今年小组的名次对复赛的对阵很关键,所以目前很多球队“轮换”的主旨就是尽可能避免出现“丢了玉米、捡了芝麻”这种事倍功半的局面。

  从本赛季开始冠军杯将回复到四年前那种赛制的轮廓。这样很多豪门在紧缩开支的背景下都没有再花大价钱充实自己的替补阵容,弗格森和佩雷斯都决定和“轮换制”赌一把。现在的“烦恼”和“包袱”反而出在切尔西这种宽裕球队身上。

  “轮换制”也体现很多球队在目标面前迥异的一种心态,本赛季最看重冠军联赛的拜仁即便首轮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凯尔特人也早早开始积蓄力量。相似的情况也出现在皇马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奎罗斯终于“舍得”换下菲戈和齐达内。所以在赛事任务繁重的时期,强队其实更愿意先发制人。

  阿森纳首轮就将在主场对阵小组实力最强的国际米兰,所以温格只能让永贝里和维尔托德坐在替补席上休养,最终导致主场失分于升班马;塞尔塔为了吃掉布鲁日非常情愿地败给了贝蒂斯……这些非正常赛果,都是冠军杯搞的鬼。曼联伤了三个

  客场2比0战胜查尔顿的比赛一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马上宣布,本场被中途换下的队长基恩基本上无法随队出战周二的冠军杯,他将与斯科尔斯和克莱伯森一起加入球队的伤员名单。伤病危机仍然笼罩在老特拉福德上空。

  最令人感到痛惜的是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疝气伤还在煎熬着他,手术已经不可避免。本周斯科尔斯将接受一名医疗专家的最后诊断,肯定无法在10月份前复出。

  老齐不愿进球

  皇马的中场核心齐达内表示,他不想破家乡球队的大门。“我希望我不必进球。”

  齐达内补充说,在双方于冠军联赛F小组中的首回合较量中,他将不得不忘记他与马赛队之间的微妙联系。

  “一旦站在了赛场上,你就会忘记自己的感受,”他说,“我为皇马队征战,而比赛过后,我又恢复成一名马赛队球迷,像我一贯的那样。”

  切尔西低调

  尽管阿布用巨资让切尔西的阵容达到了欧洲顶尖球队的水准,但在面临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联赛之时,主教练拉涅利却放低了调门:“切尔西没有做好问鼎欧洲冠军杯的准备。”

  拉涅利认为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只能算是门外汉:“我们必须全力战斗才有可能成为豪门之队。”

  维埃里缺阵

  国际米兰俱乐部今晨宣布,前锋维埃里因伤肯定错过本周的冠军杯。

  明晨对阵

  均为北京时间/02:45开球

  E组

  曼联VS帕纳辛拿科斯 ESPN直播

  0.825让球半1.025

  格拉斯哥流浪VS斯图加特

  1.00让平/半0.85

  F组

  游击队VS波尔图

  0.975平手0.875

  皇家马德里VS马赛

  卫视体育直播

  0.825球半1.025

  G组

  贝西克塔斯VS拉齐奥

  0.95平手0.90

  布拉格斯巴达VS切尔西

  ESPN延播

  0.90受让半球0.95

  H组

  布鲁日VS塞尔塔

  0.875平手0.975

  AC米兰VS阿贾克斯

  0.825让半/一1.025

  【赛制】32支球队分为4档抽入8个小组,而且同联赛球队不同组。从本赛季开始,每个小组的头两名,共16支球队直接进入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2003年9月16-17日开始,于12月9-10日结束。决赛将于明年5月26日进行。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