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威氏大姐被杀案扑朔迷离 警方怀疑与黑帮加毒品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5:51 北京晚报

  

  威廉姆斯家族大姐被杀一案显得扑朔迷离。虽然行凶者迈克尔·哈默尔已经被逮捕,但他的杀人动机尚不明确。不过,有证据显示,哈默尔与黑帮联系密切。据悉,今年24岁的哈默尔已经在本周日被警方关入监狱,并且不得保释。与他一同被牵入谋杀威氏家族大姐案的还有四人,警方已经将他们全部列入嫌疑犯的行列,但上述四人全部在逃。

  威氏大姐耶图德是被人在加州洛杉矶市郊区的一所住房门前用步枪射杀的。据悉,这所房子过去经常聚集一些黑帮分子,他们在这里贩卖毒品,已经成为所在社区的一大公害。到目前为止,警方尚未搞清楚案发经过,到底是耶图德路过此地被误杀?还是因为她与黑帮分子发生了争执?但警察已怀疑到这起枪杀案与黑帮分子有关。

  耶图德与威氏姐妹虽然同父异母,但却亲如一家人。当耶图德的父母离婚之后,她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娘家姓氏。耶图德是一位执业护士,开设了一家美容店。她本人离婚之后,独自养育3个孩子。耶图德被害使威氏姐妹陷入了沉重的悲痛,在这两个早熟的明星眼中,耶图德是一位懂得关心他人、善于体贴人心的好大姐。她不仅从不嫉妒两个妹妹取得的成功和随之而来的巨大经济收入,反倒细心地扮演起了大姐姐的角色,经常以妹妹私人助理的身份出现在一些网球赛事中,帮助两个涉世未深的少女打点私人事务,并随时给妹妹们以精神鼓励。

  说到这里,自然不能不提威氏家族的“老爸”———老威廉姆斯,别看他貌不惊人,但却是一个天生的“优秀女儿命”,他在两次婚姻中给世界制造了5位出色的女性,其中包括两个职业网球手(与后妻所生)、1个律师、1个歌手(兼演员)以及前面提到的那位充满母性和爱意的耶图德(后三人为前妻所生)。五姐妹关系极为融洽,演艺圈和职业体育圈中的任何“脏东西”,比如傲慢、自私、作秀等等,都不会在五姐妹的关系中存在。当她们聚在一起时,家族和血脉的亲情永远是第一位的。有人曾亲眼看到,在大威和小威进行网球比赛期间,姐姐们经常到她俩下榻的酒店中看望妹妹。

  本周日,威氏家族全部聚集到耶图德位于洛杉矶的房子中,老威的女儿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威从纽约飞来,小威从多伦多赶到(她刚刚在一个有线电视网的节目中担任嘉宾),其他两位女儿也各自抛下手头的工作,赶回家中准备参加这次悲伤的葬礼。赵鹏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