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男篮教练人老功夫在 阿的江张勇军夜战哈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中国男篮两位资深教练员阿的江和张勇军在几个朋友的陪同下悄然来到了哈工大体育馆。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哈工大男篮正如火如荼地在此备战黑龙江省高校比赛,阿的江和张勇军见状顿时来了精神,再加上几个朋友在旁边不停地以“廉坡老矣”等刺激的语言“挑唆”,两位老将“忍无可忍”,很快便协同身边的朋友和一位工大的体育老师组成了一支名
副其实的“杂牌军”,和哈工大男篮展开了一场“肉搏”……

  “都这么大岁数了,三分咋还这么准呢?”比赛中负责防守张勇军的哈工大男篮队员抱怨道。都离队这么多年了,张勇军的“手上功夫”居然还那么好,他在3分线外一米左右的那招“精确制导”,仅仅在上半场就命中了6个,一时间让参加过CUBA联赛的工大队员“很没面子”。全场比赛下来,张勇军足足投了二十几个3分球。“反正比赛是娱乐第一,不计分的,再说我们也没全力以赴。”一位哈工大男篮队员笑着说,“不过,要是真打我们取胜的可能性也不大”。

  阿的江在比赛中倒不像张勇军那样“爱出风头”似的频繁投篮,他在场上还是老老实实地抄起了“老本行”,当起了组织后卫。不过,阿的江手中的球在工大男篮队员的眼中总有点“神出鬼没”,只见他左晃几下、右晃几下,球就“瞬间移动”到了张勇军的手中,哈工大队员甚至没有感觉到他哪招是实,哪招是虚。走下赛场,一位哈工大男篮队员说:“别看阿的江很少投篮,不过防他要比防张勇军难得多,夸张一点说,对手防他一场下来,可能都头晕。”

  尽管阿的江和张勇军悄悄地“溜”进了哈工大体育馆,但他们还是让二十几名哈工大师生盯上了“梢”。很快,在看台上、场地边悄然形成几个观众群,哈工大男篮几个队员甚至在上场前乐了起来,“看,咱们的拉拉队来了”。

  可是,拉拉队在比赛开始后居然集体“叛变”了,每当张勇军投篮得分或者阿的江传出好球,旁边的拉拉队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之后居然“愈演愈烈”,变成“杂牌军”每次得分即鼓掌一回,哈工大体育馆彻底变成了“敌人”的主场了。比赛刚一结束,阿的江和张勇军即被场外热情的拉拉队员“包围”了起来,“签名、合影,否则甭想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