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英超:范尼斯特鲁伊称赞本队小将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4:55 中体在线

  小河

  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的荷兰前锋路德·范尼斯特鲁伊9月15日发表谈话,称赞本队新近加盟的葡萄牙小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称小罗纳尔多是接替大卫·贝克汉姆的理想人选。

  18岁的罗纳尔多是曼联队在今年夏季转会中以1200万镑的价格从葡萄牙斯波廷里斯本队签下的。他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客场2-0战胜了只剩10人应战的查尔顿队。

  范尼斯特鲁伊称,罗纳尔多不需要额外的帮助,队友们只需为他让开道,任其自由发挥就是了。他称赞罗纳尔多才华横溢,移动速度快,能出其不意地带球突破对方后卫。

  范尼斯特鲁伊最近曾创下了连续场比赛进球的纪录,这一纪录直到上轮曼联队负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时才被终止。但他在上周六的本轮比赛中再次发威,在队查尔顿队的比赛中包揽了球队的两个进球。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认为这场的胜利会对周二即将与希腊帕纳西奈科斯队进行冠军联赛首轮比赛的曼联队起到鼓舞士气的作用。他指出,除了罗纳尔多外,全队其他队员都表现得并不出众。但大家都在努力,在中后场的争夺中都寸土必争。大家都明白,只要力保不失球,剩下的工作就是由前锋完成进球了。而当进了球后,比赛也就完全在曼联队的控制中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刚刚负于南安普敦队的曼联队来说非常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