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柏林太软难奈波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0:07 羊城体育

  记者黎伟佳报道 柏林赫塔上轮再次大热倒灶。千盼万盼,他们的进球荒总算是破了,但胜利之门就是没法打开。主场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落败,柏林赫塔是时候好好检讨一下了!这个周末,首都球队要重整旗鼓出征波鸿,意图拿下本赛季第一个3分。但波鸿坚韧的作风恐怕还会成为柏林人难以逾越的高山。

  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坐镇主场,波鸿素来无惧柏林赫塔。自1997年以来,波鸿在主
场对抗赫塔,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唯一落败的一次是在2001-01赛季,当时柏林赫塔状态正处于巅峰,夺得当年的联赛第5名,而波鸿却因实力不济而于次年降级。而其它3次对话波鸿全胜,入7球,只失1球,占尽优势。主场之利给了波鸿作战的强大信心和动力。

  在精神气质上,善于逆转的波鸿也远比柏林强悍。上赛季,刚升上德甲的波鸿在联赛中19次先失球,但8度扳平或反超,抢回了14分,逆转成功率接近五成。而柏林虽有较强的实力作后盾,但却不如波鸿打得顽强,上季14次先失球,只能4次扳平或反胜,逆转成功率只有28.5%。

  本赛季波鸿再现“逆转王”本色,前5轮联赛无一不在打下风球,但球队每次都表现不俗。其中4场比赛先失球(包括平手盘对汉堡),两次扳平,一次反超。即便在客场没能逆转拜仁,但他们大部分时间都给老大哥施加压力,使拜仁颇为狼狈,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赋予了波鸿坚韧的神经和争胜的信念。而本季柏林则续演着自己的软弱,头5轮联赛,他们除了作客守平斯图加特之外,其它四场均攻防凌乱。心理素质的脆弱乃症结之一,缺乏核心才是致命因素。老队长和精神领袖普里茨退役,加上战术执行核心马塞林霍因伤缺阵,球队一下子软弱无力。博比奇压力过大,所以直到上轮才进球。2球领先后赫塔心态放松,反而把自己推向深渊。

  柏林上轮防守脆弱,直接导致了输球。相反,波鸿在德国杯意外出局后有奋发图强之势,上轮客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轻松战胜了近况大勇的罗斯托克,取得了联赛两连胜。如此的状态反差,也难以让人看好赫塔。(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