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回勇,欧塞尔期待主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0:07 羊城体育

  记者周以报道 虽然没有从里昂手中全取3分,但欧塞尔众将上轮的表现可圈可点。前锋西塞终于打破进球荒,而球队稳固的后防线也开始重拾信心。周末,球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已经三连胜的巴斯蒂亚,携此前9季克制对手的优势,欧塞尔有望实现主场三连胜。

  在阿贝德尚,欧塞尔向来不容科西嘉人放肆。在近9季坐镇主场迎战巴斯蒂亚的比赛中,欧塞尔取得8胜1负的绝对优势战绩,入15球而仅失4球。其中,在近6季的比赛中,欧塞尔
更是全胜,入9球而仅失1球。在欧塞尔阵中,包括西塞等多名现役球员均曾洞穿过对手大门。取得如此之大的优势,与客军巴斯蒂亚近年作客能力差劲不无关系。在上季联赛中,巴斯蒂亚客场仅取得2胜6平11负的糟糕成绩,排名客场成绩第17位。

  此外,欧塞尔近年在主场欺尽弱旅。在近3季主场对阵后10名球队的比赛中,欧塞尔表现一年胜过一年。在00-01赛季,球队主场对阵后10名球队的比赛中取得5胜1平2负;在01-02赛季取得6胜2平1负;而在上赛季,球队更是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的辉煌战绩。在本季的比赛中,欧塞尔再次将此传统发扬光大,主场先后斩落斯特拉斯堡和雷恩。不难看出,阿贝德尚球场正日渐成为弱旅的坟墓。

  除了主队占尽往绩优势外,客军连胜含金量不足也显示主队赢面更大。巴斯蒂亚此前虽然三连胜,但对手无论在实力和状态上都非常一般。而在近3季的联赛中,巴斯蒂亚最长的连胜记录也只是三连胜。值得注意的是,欧塞尔上季在领先的情况下获胜率接近9成,17次领先结果取得15胜1平1负。另外,终场前15分钟是球队攻击力最强大的时候。巧合的是,巴斯蒂亚上季在落后的情况下基本被判死刑,18次落后结果仅能4次扳平,其余均以输球告终。而最后15分钟正好是球队防线最脆弱的时候,上季在76-90分钟时段失球15个,在总失球比例中超过3成。

  本周末,主场占尽优势的欧塞尔只要能先开记录,则可稳胜对手。(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