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全国甲A周日重燃战火 四川冠城擂响冲超战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 本周日,甲A重燃战火,冠城主场迎战同病相怜的陕西国力。昨日在成都冠城大厦,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举行了冲击中超壮行大会。冠城俱乐部董事长洪清宜、冠城队主教练徐弘和队员均发誓保证,一定要成功完成冲击中超的重任。四川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了壮行大会。

  此前,冠城俱乐部举办了“与蓉城媒体记者恳谈会”,会上气氛非常融洽。“顽强拼
搏保四川,团结奋战冲中超!”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大宁表示,川足进中超是大家的责任,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冲超内外环境。在随后的壮行大会上,各界人士激情陈词,冠城队教练及队员全体起立,球迷高呼雄起,刘晓峰副省长后来也到场鼓励,场面十分感人。

  冲超雷声·态度

  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队长邹侑根:我们希望能在成体中心听到那排山倒海令人振奋的雄起声,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去迎接川足的又一个辉煌!最近我们训练很艰苦,但是我们觉得值得,请大家放心,我们将团结一心打进中超!

  为了四川团结起来

  球迷代表刘沛阳:无论是四川人也好,大连人也好,外国人也好,只要他穿上四川足球的衣服,他就肩负着四川足球发展的重任。以四川的名义团结起来,擂响战鼓!四川足球又到了危险的时刻,让我们重穿黄衫,到成体为冠城雄起!本报记者方珲

  冲超雷声·救市

  降低票价吸引球迷

  本报讯(记者方珲)冠城主场球票降价:主席台40元,两侧看台20元,球门后面10元!昨天,冠城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表示俱乐部将推出强势救市计划。

  在壮行会之前,有关领导、俱乐部官员、省足协官员、媒体就冲超问题畅所欲言。就本报提出的有关吸引球迷救市,提高社会对球队认同感的建议,唐兴华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唐兴华表示,俱乐部推出这样的票务方案正是想吸引更多的球迷到成体中心,此外他还表示俱乐部将开通热线,加强与各界的交流。

  冲超雷声·主帅

  徐弘想拿下全部主场

  仔细算算冠城目前的积分不难发现,其冲超之路还异常严峻,不过,主教练徐弘昨日仍然放出豪言:“我有决心率队打上中超,努力完成四川足球这一历史重任!”

  困难一:冯潇霆可能缺阵

  徐弘出招:向足协要人“由于两张黄牌的原因,刘玉健、潘塔在第一场对陕西国力的比赛中无法上阵。”而且冯潇霆由于要参加亚青赛,能不能回来还很难说。昨日,徐弘有些急了:“这都什么时候了?我已经和有关方面作了沟通,希望他们能考虑到川足的困难,放潇霆回来。”

  困难二:至少进前8

  徐弘出招:7个主场多拿分徐弘昨日再次算了一笔账。他说,冠城要进中超,如果按照2002赛季第八名的最低分数为标准,那我们就必须拿到36分,而冠城队目前只有14分。在余下的15轮比赛中(冠城有一轮轮空),冠城队必须拿到22分。“如果我们在余下7个主场比赛中尽可能地多拿分,我们就完全可以完成上述指标。”按照徐弘的计算,冠城必须在主场拿到20分左右,即基本上要拿下所有主场———这的确是对冠城的巨大考验。

  本报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