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30岁卡纳瓦罗经典30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5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六是卡纳瓦罗30岁生日,他在第二天就迎来自己第300场意甲联赛。同时这也是托尔多的第300场联赛。

  球队胜利是献给卡纳瓦罗的最好礼物。本场他和马特拉齐构成中后卫搭档,没给升班
马机会。1973年9月13日卡纳瓦罗出生在那不勒斯,1993年3月7日代表那不勒斯首次出场,客场3比4输给尤文图斯。他是国家队队长,是现役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球员(73场和卡布里尼相同)。对自己这两个数字他说道:“在足球里30岁就不小了,但我不抱怨什么。300场联赛让我反思很多,我告诉自己还不差。”

  他对自己的出场秀仍然念念不忘,“对一个那不勒斯人来说,能代表自己的球队踢球又在尤文图斯的主场简直太棒了。20分钟刚过我们就丢了两个球,我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然后我醒悟了,我们开始进球,只在临近结束的两分钟被他们打败。那时我才19岁。”帕尔玛然后是国际米兰,卡纳瓦罗退役前的最大目标是“夺得一个联赛冠军”,毕竟他还没尝过这种滋味。在夺得冠军后,“回那不勒斯踢球”。

  上赛季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卡纳瓦罗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那时我的左腿胫骨有伤,让我不敢做很大的动作。现在好了,我身体状况很好。我认为我做到了教练对我要求的,我在中后卫位置比较如意。”刚来到米兰时他曾打过右后卫,现在回到中后卫位置。在国家队最近两场比赛中他表现得非常抢眼,这对他和科尔多巴、马特拉齐的竞争很有好处。对国际米兰丑陋的打法他说道:“应该学会在批评之中生存,哪行都是。跟尤文图斯和AC米兰相比我们确实踢得不好看,但我们的整体很有战斗力。上赛季末我们把注意力都放在冠军杯上,很早就放弃了联赛,这是个错误,本赛季要注意平衡。”卡纳瓦罗还特别提到了雷科巴,乌拉圭人在米兰的人气越来越差,卡纳瓦罗说“他在米兰的日子还很长,需要耐心。”

  国际米兰是本赛季在转会市场动作最大的俱乐部,对卢西亚诺和范德梅德等新人卡纳瓦罗说:“他们是库珀战术需要的人物,要适应米兰还得一段时间。

  谈到对将来的打算,卡纳瓦罗表示“只要留在足球界就好,不管什么职业”,又没有可能当教练?卡纳瓦罗还没给球迷答案。卡纳瓦罗作风低调,业余时间爱玩PS,“我愿意和家人度过空闲时间,特别是陪着我的两个孩子。如果集训了,空闲时我最爱看DVD影碟。”

  300

  和切沃的比赛内德维德能上场的话也将迎来他登陆亚平宁的第300场正式比赛。300场比赛中联赛200场(两周前主场对恩波利的联赛前有庆祝活动),意大利杯28场,欧洲赛事66场,意大利和欧洲的超级杯共5场。他在意大利的出场秀是1996年8月28日意大利杯的比赛,当时拉齐奥客场1比0战胜阿维利诺。在捷克打败荷兰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败了队友戴维斯,捷克人放出话来,他新赛季的目标是金球奖、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

  400

  国际米兰迎来第400个客场胜利。

  1500

  马特拉齐完成了俱乐部第1500个客场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个进球。

  12100

  锡耶纳第一次进入甲级,第一个甲级的主场比赛让崭新的弗兰奇球场座无虚席,但一共才有12100个座位,主席卢卡说“这是一次盛大的节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