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切尔西差点买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54 南方体育

  克雷斯波到位后,人们都以为切尔西转会结束了,结果又来了马克莱莱;转会窗口关闭后,不受限制的经营天才凯尼恩迅速加盟。阿布拉莫维奇的野心有多大,恐怕谁也说不准,上周六《卫报》更是惊人地表示,阿布拉莫维奇过去的目标还有老特拉福德球场。

  球星能买,教练能买,CEO能买。英国人故作优雅地提醒他们眼里的暴发户阿布拉莫维奇———历史是无法买来的。就算切尔西颠覆了曼联王朝,也不能否认切尔西的历史远远不
如利物浦和曼联,斯坦福桥在欧洲的地位也根本无法和老特拉福德与海布里相比。不过,俄罗斯人差点就推翻了这点。

  阿布拉莫维奇上任后,曾经打算买下老特拉福德,让切尔西下赛季就变成一支曼彻斯特球队。这并不好笑,也不是天方夜谭。上周,曼联发表了一个用第一人称写成的声明,表示老特拉福德不会转让:“我(指球场)是这家著名俱乐部肌体的一部分,我的命运和曼联紧紧联系在一起,每块钢铁和水泥都证明了我的忠诚。”不过,老特拉福德不是曼联一家的私有财产,完全可能被当作商品卖给出价更高的买家。从一个球场高层人员的口中传来另一个版本:他们考虑过移情别恋,不过害怕遭到球迷的攻击,而且俄罗斯人打算这个赛季先把球场租借给朴茨茅斯,这也是一个障碍。

  这笔交易没有成功,切尔西还是让英国再次吓了一跳。更夸张的是,俄罗斯人打算买来一堆奖杯,充斥切尔西空空荡荡的荣誉室。曼联不缺钱,因此他首先找到阿森纳,想把枪手1934-1994年这段历史买下来,结果被伦敦死敌一口拒绝,更不用提最近10年两次辉煌的双冠王了。最近,他正在和米德尔斯堡商量1987年联赛杯亚军的归属,据说凯尔特人有意将部分历史出售给切尔西,不过代价是俄罗斯人要想办法让他们进入英超。

  “他们说你们不能对历史出价,可是我们做到了。”切尔西发言人得意洋洋。尽管历史还没有被出售,不过对历史出价这本身表明,在英超一切都能用金钱衡量。严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