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只有曼联才是范尼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5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严明报道

  凯尼恩离开,英国报纸疯狂地炒作,头号人物抛弃曼联等说法不绝于耳。《泰晤士报》首席足球专栏作家马丁·萨穆埃尔对此不屑一顾,他认为曼联最不能缺少的人物依次是基恩、弗格森和范尼,凯尼恩根本排不上号。关于荷兰人,马丁只说了一句:“上帝保佑他不要离开。”

  上帝还在,范尼也还在。前4轮联赛浪费多次机会,只进2球,本赛季两次把点球罚失,更不用提在荷兰国家队糟糕的表现了,范尼赛季初的表现绝对没有在美国巡回赛那么神勇。不过,只要在曼联,他就值得信任,就能一次次带来胜利。第61分钟,吉格斯和菲利浦两度射门都被挡出,范尼门前4米处一脚怒射破门;第80分钟,吉格斯右侧靠近底线附近开任意球,范尼突然在远门柱出现,无人盯防情况下用右脚将球挡进。

  范尼的两个进球就像曼联这场比赛一样,不华丽、不漂亮,只是一剑穿心。维埃里般的身体优势,英扎吉般的门前嗅觉,带给曼联关键的三分。难怪越来越多人开始赞同马丁的判断。《世界新闻报》表示“曼联真正的力量还是在球场上,那些技术出众的球员才是股东投资的关键所在,范尼和C·罗纳尔多就是这样的人物。”真正喜笑颜开的是弗格森,斯科尔斯因为疝气发作无法上场,范尼是唯一保持稳定进球率的人,也受到对方“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是这样还是能打进两球,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范尼太重要了,如果他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只要把球源源不断输送到禁区看他进球就可以了。”确实,只要曼联保持对对方的压迫感,不管对方如何密集防守,范尼总是可以依靠身体和感觉获得进球。前两场表现糟糕只是因为曼联缺少斯科尔斯,没有控制住中场而已。

  俱乐部得意,国家队失意。比起代表曼联的进球率(106场84球,本赛季6场4球),范尼披上橙色战袍的成绩简直可以说糟糕透顶了(24场11球)。上轮对捷克关键战役中,范尼不仅没有对捷克大门造成任何威胁,反而在第70分钟被换下时,先是踢翻了地上的矿泉水瓶,还用“四字真言”表达了他对这个决定的抗议,搞得艾德沃卡特下不了台。荷兰主帅明确表示范尼的举动非常过分,可能会遭受停赛一场和罚款1万英镑的双重处罚。同时,范尼在国家队还帮助过去在埃因霍温的队友范博梅尔出气,和戴维斯对着干,搞得荷兰队中一些队友也非常不满,认为他搞小帮派。本来范尼是凭借上赛季英超和冠军杯双料射手王压倒欧洲金靴马凯,霸占了国家队主力中锋位置的,不过这次得罪了艾德沃卡特,将来日子肯定不会那么舒服。好在本周冠军杯重新开战,这个连续两年的冠军杯最佳射手又可以在这项最擅长的比赛找到一点安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