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多特蒙德逃税省开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54 南方体育

  多特蒙德主帅萨默尔在对云达不来梅的比赛开始之前一直都在给队员们打预防针,以防止他们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减薪问题带到比赛中,影响球队成绩。不过结果表明,球员们的职业精神还不错。不过,多特蒙德最近已找到新的方法,可以不用再考验球员的职业道德了。

  德国政府为了照顾在周末或者夜间工作的人,给他们制定了较为优惠的个人所得税条
款,把他们收入的10%列入免税范围。一般的人则需要根据德国税法的规定,按照不同收入水平对应的税率交纳不同程度的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为48.5%,另外还要拿出5.5%交纳公共税。如果按照这个规定,多特蒙德的职业球员们都必须交纳最高的税,像沃恩斯大约400万欧元的收入如果按这一标准最终只能得到大约190万欧元。

  但作为律师的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尼鲍姆利用了税收特殊条款的空子,因为自己的球员也可以归入周末或夜间工作者的行列。这样,他就把球员工资的10%作为免税的部分支付出去,这样沃恩斯实际就可以得到220万欧元———整整多了30万。最终沃恩斯得到的还是190万欧元,因为多出来的30万被俱乐部得到,这样就相当于减少了球员的基本工资。为了获得税务部门的批准,多特蒙德俱乐部还把比赛的时间作出了一些调整,比如把联盟杯和德国足协杯的比赛推迟到8点以后进行。这是“夜间工作”的时间界限。

  多特蒙德的这一做法也即将在德甲的其他俱乐部被效尤。云达不来梅体育主管阿罗夫斯就向媒体证实,他们自己的球员今后所有的合同都将按这个模式拟订:“在其他的体育项目,如篮球和冰球,早就这样做了。”而凯泽斯劳滕的财务主管埃尔文·高伯尔也表示俱乐部正在测算当中,如果可行会立即实施。

  当然,这样的逃税方法也在德国政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基督教社会联盟(CSU)主席、巴伐利亚州长斯托伊伯就强烈谴责了这些商人的做法,同时他表示政府会立即采取措施,修改现行的规定。姚文剑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