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曼联无忧,皇马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5:24 南方体育

  冠军杯第1阶段小组赛首轮预测

  E组曼联VS帕纳辛奈科斯(17日02:45,广东电视体育频道、本港台直播)两队在2000-2001赛季冠军杯中有过交手:曼联主场3比1胜,客场1比1平。曼联在13日的联赛中客场2比0击败查尔顿,这场胜利对CEO凯尼恩刚投奔切尔西后的曼联很关键。费迪南、巴特、索尔斯克亚等有小伤在身的球员在那场比赛都出了场,人员比较齐整。在国家队不得志的射手范
尼独进2球,恢复了信心,而C.罗纳尔多再次有上佳表现。

  上赛季希腊联赛亚军帕纳辛奈科斯这个赛季人员变动很大,除了主席换人,两名主力里贝罗普罗斯(上赛季希腊联赛最佳射手)和卡拉贡尼斯都已经离队,俱乐部一口气引进了立陶宛队长祖陶塔斯等8名新人。防守型中场巴斯纳斯膝盖有伤,本场比赛将缺席。好在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罗马尼亚中场山马蒂恩和喀麦隆攻击型中场艾帕勒都已伤愈复出。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和阿森纳交手,但是阿森纳的冠军杯比赛比曼联迟1天,相信曼联不会作太多保留,争取个漂亮的开门红。

  亚洲推介:曼联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斯图加特

  (17日02:45)流浪者在13日的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以5战全胜排名苏超榜首。俱乐部和主帅麦克莱什在月初签署了一份新合同,以留住这位明年6月就约满的教头。由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流浪者先后将3名主力阿莫鲁索、巴里·弗格森和麦卡恩甩卖;中场罗·德波尔又在8月底的联赛中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为了填补这些空缺,该队引进了巴西中场埃莫森和布莱克本的挪威前锋奥斯滕斯塔德。

  上赛季德甲亚军斯图加特走了几名老将后,本来前景不被人看好,但该队在13日客场0比0战平沙尔克04后,以3胜2平排名第2。防守是这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最大的本钱:加上德国杯,该队在这个赛季的6场正式比赛中都没有丢球。由于是客场,大部分球员又没有冠军杯的经验,斯图加特本场比赛能拿1分就不错了。

  亚洲推介:格拉斯哥流浪者

  F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VS波尔图

  (17日02:45)游击队在第3轮预赛中淘汰了英超的纽卡斯尔。该队在13日的联赛中让不少主力休息,在主场以3比2艰难地击败OFK队。这支由马特乌斯执教的球队基本上由本土球员组成,实力不俗。后卫马巴萨在上轮累积2张黄牌,本场比赛停赛。

  波尔图是上赛季联盟杯冠军、葡萄牙三冠王,实力强劲。葡萄牙中场德科是该队的灵魂人物,尽管波斯蒂加已经转会热刺,但是南非前锋麦卡锡加盟后迅速融进了球队,球队的攻击力依然犀利。尽管游击队上轮淘汰了纽卡斯尔,但要看到纽卡斯尔当时状态非常糟糕。虽然客场作战,但波尔图拿分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亚洲推介:波尔图

  皇家马德里VS马赛(17日02:45,泰星33台直播、广东电视体育频道17:55录播)皇马在13日的联赛中主场7比2大胜瓦拉杜利德。抛弃耶罗、马克莱莱又转会切尔西,皇马的防守型球员本就不多了。糟糕的是,埃尔格拉在月初的联赛中右膝伤势复发,本场比赛将肯定缺席;坎比亚索在这轮联赛中右脚踝又严重扭伤,本场比赛上阵机会渺茫。不过皇马在主场一向是以攻代守。罗纳尔多本赛季迅速进入状态,贝克汉姆也有不错的发挥。关键人物劳尔继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射进2球后,在13日的联赛上又上演帽子戏法,看来前一段时间不进球的巨大压力已经彻底过去。

  马赛在13日的联赛中也在主场5比0大胜升班马勒芒。新引进的几名球员迅速融进球队是马赛这个赛季成功的关键:克里斯坦瓦尔和捷克人瓦豪塞克的到来让马赛的防守非常稳固,这个赛季它在已经进行的6场法甲赛事、2场冠军杯赛事中只有1场失球(客场1比2负朗斯);锋线的实力也不错,新引进的米多和德罗巴都已有不少进球。不久前马赛又从富勒姆引进了前锋马莱。毫无疑问,皇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攻坚战,就看众球星的射术如何了。

  亚洲推介:皇家马德里

  G组贝西克塔斯VS拉齐奥

  (17日02:45)两队上赛季在联盟杯1/4决赛中曾经相遇,拉齐奥主场1比0、客场2比1两胜对手。拉齐奥在13日的联赛中客场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为了准备对贝西克塔斯的比赛,曼奇尼甚至没有让克劳迪奥·洛佩斯和塞萨尔出场,科拉迪也是63分钟才上。阿尔贝蒂尼继续良好的表现,除了1个进球,还发起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从乌迪内斯加盟的穆齐首次代表拉齐奥出场,表现尚可。

  贝西克塔斯在上赛季土耳其联赛中取得惊人的26胜7平1负的佳绩,以8分的巨大优势压倒加拉塔萨雷夺冠,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该队球星主要有土耳其中场雅尔金、罗马尼亚前锋潘库等。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贝西克塔斯最新1轮联赛提前到12日进行,结果主场3比1大胜,以5战全胜的佳绩排名联赛榜首。拉齐奥的客场作战能力非常不错,第3轮预赛时在巨大压力下也能客场1比0击败本菲卡,加上上赛季两胜贝西克塔斯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至少不败而归。

  亚洲推介:拉齐奥

  布拉格斯巴达VS切尔西

  (17日02:45)布拉格斯巴达在13日的联赛中客场0比2不敌利贝雷茨,目前以2胜4平1负排名联赛中游。它是捷克老牌强队,近11个赛季9次夺取捷克联赛冠军。捷克中场波博斯基是该队的领军人物,他在前几场冠军杯预赛中有优异表现。

  切尔西在第3轮预赛中就曾遇到来自东欧的球队,结果两回合5比0大胜斯洛伐克的瓦尔达。由于有俄罗斯富翁的介入,本赛季切尔西买进了多名世界级球星,实力猛增。部分新球员因没有赶上报名错过了第3轮预赛,但都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穆图的2个进球帮助球队在13日的联赛中主场4比2击败热刺,从皇马弄来的马克莱莱替补上场打了25分钟。贝隆和克雷斯波因参加了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休息,这两名阿根廷人在上赛季都是在冠军杯上发挥明显好于联赛,值得期待。正常发挥的话,切尔西应该胜。

  亚洲推介:切尔西

  H组布鲁日VS塞尔塔

  (17日02:45)塞尔塔上赛季获得西甲第4名,得到了首次参加冠军杯的机会。第3轮预赛该队淘汰了布拉格斯拉维亚。该队在13日的联赛中主场0比2不敌皇家贝蒂斯,近4场比赛2平2负。巴西中场乔瓦内拉和俄罗斯中场莫斯托沃伊本场比赛停赛。上赛季比利时联赛冠军布鲁日在第3轮预赛中凭借点球淘汰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13日的联赛中该队主场1比1战平真特,目前以3胜2平排名联赛第2。后卫罗泽纳尔因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吃了红牌而停赛。

  亚洲推介:布鲁日

  AC米兰VS阿贾克斯

  (17日02:45)两队在上赛季冠军杯1/4决赛有过交手,AC米兰在客场0比0战平对手,主场幸运地在最后时刻以3比2击败对手,并最终夺冠。由于在上赛季的冠军杯中发挥出色,队长齐乌等主力都被挖走,但阿贾克斯的实力不容低估。尽管第3轮是凭借“银球”才淘汰奥地利的格拉茨,但当时阿贾克斯伤病太多。现在情况好了不少,除了捷克后卫格里格拉在国家队赛事中受伤,将缺席3周左右外,其他主力基本没有问题。范德瓦特、松克目前状态极佳,球队的火力得到保证。13日主场4比1大胜后,阿贾克斯以4战全胜的战绩排名荷兰联赛榜首。

  AC米兰则在13日的联赛中主场2比1击败博洛尼亚,英扎吉和舍甫琴科延续良好的状态,各进1球。马尔蒂尼那场比赛停赛,得到了休息的机会。从巴西国家队归来的卡福打了25分钟,中场小将卡卡则休息。AC米兰在中前场的选择非常多。AC米兰这次胜出应没问题。

  亚洲推介:AC米兰杨枫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