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意甲第2轮战报 罗马大胜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32 《足球》报

  在经过2周的休整后,意甲第2轮重新开战。罗马双雄、米兰双雄喜获两连胜,卡佩罗的球队更是以5球屠杀了布雷西亚,伤愈复出的托蒂梅开二度,新加盟的卡鲁和齐伍均入1球。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2时30分进行。

  AC米兰2比1博洛尼亚皮尔洛获全场最佳。第9分钟,谢甫琴科接皮尔洛左侧任意球头球攻入球门左下角,乌克兰人2场比赛打入3球,AC米兰1比0领先。第31分钟,内尔沃20米开外
的凌空抽射,球飞入大门左侧,博洛尼亚扳平比分。终场前4分钟,大因扎吉摆脱三名后卫防守,门前9米处右脚射门中的。

  桑普多利亚1比2拉齐奥费拉罗斯球场迎来近4年的首场意甲比赛。开场仅8分钟,小因扎吉门前2米处右脚凌空巧射帮助拉齐奥1比0领先。第15分钟,多尼的点球被佩鲁济扑出。第64分钟,科拉迪创造点球,阿尔贝蒂尼操刀命中,连续两轮有进球。9分钟后,巴扎尼抢在法瓦利之前头球攻门扳回1球。

  锡耶纳0比1国际米兰国米的表现依然难以令人信服。第29分钟,范德梅德将任意球吊入禁区,马特拉济头球攻门碰到对方后卫库弗雷后入网。

  罗马5比0布雷西亚这是罗马本赛季在奥林匹克球场的首场比赛。第11分钟,卡萨诺接伤愈的托蒂妙传后右路传中,蓄起胡子的蒙特拉近门柱抢点射门得分,罗马1比0领先。第16分钟,齐伍在禁区外右侧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飞进球门左上角,这是罗马尼亚人的首个意甲入球。7分钟后,卡萨诺横敲中路,托蒂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射门,球飞入大门右侧,罗马3球领先。第57分钟,托蒂在禁区中路右脚挑射梅开二度,罗马4比0领先。终场前2分钟,替补出场的挪威前锋卡鲁点球命中。

  帕尔玛3比0佩鲁贾帕尔玛继续上赛季对佩鲁贾保持不败的纪录。第27分钟,本赛季顶替穆图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西亚诺晃过后卫右脚射门中的,帕尔玛1比0领先。第47分钟,阿德里亚诺点球罚中扩大比分。终场前7分钟,吉拉迪诺接阿德里亚诺头球摆渡射门命中。

  恩波利1比1雷吉纳这是双方近8场比赛的首个平局。第29分钟,巴西人莫扎特主罚禁区外左路的任意球直接飞进大门,雷吉纳1比0领先。第41分钟,迪纳塔莱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这是他代表恩波利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所攻入的第5球。

  莱切3比1安科纳这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第34分钟,西维利亚接右侧任意球头球攻门得手,莱切1比0领先。第58分钟,冈兹主罚点球命中为安科纳扳平比分。第79分钟,乌奇尼奇在禁区左路接长传鱼跃冲顶命中,莱切2比1领先。终场前6分钟,卡塞蒂接乌奇尼奇妙传打进空门。

  摩德纳0比1乌迪内斯乌迪内斯继续上赛季两胜摩德纳的好运。第28分钟,阿尔贝托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乌迪内斯被迫以10人应战。终场前10分钟,智利中场皮萨罗点球为乌迪内斯锁定胜局。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