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分水岭本周开始 五大豪门均两连胜齐头并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1:32 《足球》报

  胜利让米兰和罗马的四支球队的积分都已经达到了6分。对于托蒂和卡佩罗来说,联盟杯只是个休整,对米兰双雄、拉齐奥和里皮的尤文图斯来说,艰苦的考验还在后边。

  朝鲜战争结束后,美国人做了自我批评,其中之一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发动了错误的战争。上周日比赛后,德比亚西也可以做同样的总结。在布雷西亚与罗马的比赛前,批评托蒂习惯假摔;在奥林匹克体育场,托蒂没有假摔,却两次把皮球送进了对方的
大门。对罗马来说,不参加冠军联赛是个优势,卡佩罗有更多时间休整,等着本周日客场对垒尤文。

  事实上,和罗马不同,所有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都在上个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留了一手,表现最中规中矩的是曼奇尼的拉齐奥。让科拉迪等主力球员休息,人手充裕了一些的曼乔开始了他的轮换。AC米兰不要的阿尔贝蒂尼,曼联放弃的斯塔姆,国际米兰赶走的佩鲁济,意大利国家队不考虑的詹尼凯达,曼乔就依靠这些人,组织了他的“冠军球队”。

  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莱,两支土耳其球队是拉齐奥和尤文的对手。贝西克塔斯还不习惯在欧洲取得伟大的成绩,加拉塔萨莱的现状已无法和几年前勇夺欧洲联盟杯的那支球队相比,更让人信服的是尤文和拉齐奥自身。前两轮拉齐奥都赢得很痛快,尤文本身就是个保证,里皮的困难是切沃在前两个赛季没能在尤文身上得一分,因此不会轻易放过他们。

  在两轮艰苦的联赛后,米兰双雄的新赛季从现在才真正开始。上赛季初依靠的是因扎吉,这个赛季伊始,安切洛蒂有了更多的选择。已经30岁的PIPPO依旧神勇,谢瓦也总算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安科纳和博洛尼亚,AC米兰的前两轮比赛赢得不轻松,但马佐尼的防守很有名,安科纳的主教练在本赛季被安科纳看中前,给他当过16年的助手。

  AC米兰的对手阿贾克斯不好对付,但真正让意大利球迷担心的却还是国米。对手是值得尊重的阿森纳,国米状态让人不敢恭维。没了克雷斯波,库珀的选择是维耶里—马丁斯组合,存在的问题是边路。上赛季是没人手,现在人多了,阿根廷人却依旧思维混乱,范德梅德和卢西亚诺来回换边,没搅乱对手,却混淆了自己人,没有了维耶里,全队显得失去了主心骨。

  无论如何,两轮联赛后,精彩的意甲正式开始了,罗马和拉齐奥在两轮比赛后积满分并列第一,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一旦尤文取胜,又是一个纪录。(新浪体育注: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尤文客场2-1击败切沃)豪门在意甲很抢眼,现在就看冠军联赛了。董希源

  意甲积分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