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伊拉克队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0:25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日本、巴林、伊朗、科威特、阿曼、黎巴嫩和马来西亚这七支队伍已经进入12强,而其它队伍还在为剩下的5个名额而奋战。上周除了中国对叙利亚的比赛之外,还进行了另外4场奥运会预选赛,坐阵主场的队伍全部取得了胜利,而阿联酋更是以4比1狂卷泰国,一只脚已经踏入了12强的大门。

  阿联酋4比1泰国

  这场比赛也是除了中叙之战之外极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两回合的胜者将直接进入12强,4比1的结果对于泰国人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很难想象他们回到曼谷后会以3比0以上的比分翻盘,阿联酋一只脚已经踏进12强。

  这场比赛在阿联酋迪拜的阿尔·纳塞尔体育场进行,刚开场时阿联酋人便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3分钟时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前锋哈里尔带球到前场,晃过对方后卫后又骗过守门员考西恩将球轻松地打进网内,1比0。过早失球的泰国在此后开始大举反攻并获得了几次良机,但由于对方门将雷比表现出色而一一化解。正当泰国队以为可以逐渐控制场上的局势时,又一次意外发生了。第23分钟时,哈里尔在前场接队友传球后,在几乎没有任何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再次打入网内,2比0。当时叙利亚巡边员卡拉姆并没有举起旗子,但此进球却引发泰国队教练席上的一场骚动,他们都认为哈里尔的这个进球是越位在先,而这一进球也使得泰国球员的心态出现很大变化。第43分钟,阿联酋的前锋伊斯梅尔轻松突破对方后防线轻松挑射再下一场,以3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泰国的西瓦梅特在防守哈里尔时严重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内,泰国只得以10人应战,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这无异于雪上加霜。几分钟之后,阿联酋的瓦利德用脚踢对方的科莱奇亚特也被红牌罚出场。第63分钟,伊斯梅尔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到4比0。泰国人仅凭借差库曼迪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记入球将比分改写成4比1,也为第二回合的比赛保留了一点点希望。

  中国香港1比0斯里兰卡

  由于非典的影响,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还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但无论哪一支队伍晋级,都不太可能进入12强,因为他们的胜者在第二阶段的对手将是韩国队。

  这场弱者之间的比赛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时中国香港派上了22岁的替补球员潘颖,潘颖上场的第一次触球就以一记头球攻破对方大门,主队终以1比0战胜对手。但斯里兰卡队的巴西籍主教练对客场仅以一球告负表示满意,认为主场完全有翻盘的能力。

  中国台北2比1新加坡

  这也是一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两回合的胜者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一开始,东道主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在第15分钟时终于找到了机会,当时新加坡后卫巴哈奇回传球给守门员莱尼尔,由于配合失误,球反弹回来,落到了中国台北李明灿的脚下,后者抬脚射门中的,1比0。上半场要结束时,伊沙哈克替客队追成1比1。在下半场刚一开始时,客队拥有更多射门机会,但是中国台北却在第60分钟时打进致胜一球。页面1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双方将于9月17日在新加坡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胜者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战沙特,决定谁将进入12强。

  伊拉克3比1越南

  由于战争关系,伊拉克此前本已弃权,但战争结束后,伊拉克重新组队向亚足联提出请求后得到批准,主场定在大马士革。第20分钟,伊拉克的尤内斯·穆罕默德在禁区内被拉倒获得点球机会,马纳吉德主罚命中,1比0。第62分钟时,马纳吉德梅开二度的同时也使得本队以2比0领先。第65分钟,伊拉克再获点球机会,尤内斯·穆罕默德主罚命中,3比0。就在伊拉克人认为大局已定并沉醉在喜悦中时,却被越南队在第81分钟偷袭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3比1的同时,也给9月17日在河内的比赛留下了一点点悬念。双方的胜者将在第二阶段中同朝鲜交手,优胜者进入12强。页面12本站新闻版权为《足球》报社所有,非合作单位不得转载,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