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他让蓝军忘了佐拉是谁 穆图连续三次关键时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8:02 体育周报

  猛将如云的切尔西在上周六又迎来了一场意料中的胜利,在同热刺的伦敦德比中,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4比2反败为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跃居英超第三。这场比赛蓝军的最大功臣依旧是穆图,在意甲就能大开杀戒的他到了英超更是如鱼得水,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罗马尼亚人已经连续三次在关键时刻进球并为球队挽回局面,已经让蓝军的拥趸们彻底忘记了佐拉这个前偶像。

  阿根廷国脚双休

  此役,主帅拉涅利并没有将刚从皇马转会而来的法国中场马克莱莱排入首发,由于格雷米禁赛,刚刚退出国家队的珀蒂进入首发名单。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和中场贝隆刚刚参加完2006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拉涅利为了备战下周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冠军联赛而让两名阿根廷人休战,穆图继续与哈塞尔巴因克联袂锋线,而后者此役是在英超第100次首发。尽管热刺在联赛上已经连续26次不胜切尔西,但客队还是让斯坦福桥的蓝军球迷担心了一阵。开赛仅47秒,雷德克纳普20米外的劲射就让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做出扑救。第25分钟,前英格兰国脚安德顿在右路同卡尔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吊入禁区,卡努特在争顶中摆脱梅尔奇奥特的防守,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不过客队的领先优势只维持了9分钟,兰帕德在第34分钟接到格伦夏尔的传中后头球将比分扳平。

  穆哈包办60%进球

  此后的比赛便成了穆图和哈塞尔巴因克的天下。第36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哈塞尔巴因克胸部停球给达夫,后者直传穆图,罗马尼亚人冷静推射破门。此后,两名替补上场球员的配合又帮助穆图梅开二度。第65分钟,马克莱莱替下珀蒂,前者第一次在切尔西正式亮相。第74分钟,马克莱莱传球给替补达夫上场的乔·科尔,后者精准直传穆图,罗马尼亚再次用一记巧射攻破对方大门。此后卡努特也梅开二度,但哈塞尔巴因克在最后时刻的入球彻底粉碎了热刺扳平的希望。

  赛后,穆图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卫报》的评价是:达夫迎来一场漂亮的演出,马克莱莱的处子作同样不俗,但最佳奖项仍属于穆图。他的速度和意识无可挑剔,如果克雷斯波也在,热刺的后防线会更麻烦。穆图不断进球的同时,荷兰重炮哈塞尔巴因克的位置也逐渐稳固下来。尽管克雷斯波的到来几乎让他失去主力地位,但近几场比赛证明,他和穆图是一对不错的搭档。到目前为止,两人联手贡献了切尔西10个进球中的6个,如果克雷斯波不能比荷兰人做得更好的话,等待阿根廷人的甚至是替补的命。

  拉涅利刻意低调

  和媒体的赞美不同,拉涅利对比赛的结果却不够满意,他说:“先丢球让我感到很不满意,球员们都认为这场比赛肯定拿下,但我们需要冷静。很多人认为我们是一支强队,但在这个时候我们还不是,队伍仍然在重建之中。”拉涅利如此低调,这也和英媒体盛传其帅位不稳有一定关系。自从凯尼恩投奔切尔西以来,不少传闻都是关于主帅的。先是弗格森拒绝加盟切尔西,后来又出现了索内斯、埃里克松的名字。

  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除了用成绩说话以外,拉涅利还不忘夸奖一下自己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计划打造一支世界上最为豪华的俱乐部球队,当然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获得胜利,我的队员和我的老板也都这样想。但是阿布拉莫维奇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他很清楚这个赛季球队的阵容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必须把新加盟的球员和以前的球员捏合成一个整体,这样我们才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体育周报记者建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