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无辜被打力帆闹事者不服 谢晖:水洒一地只因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1:57 球报

  正当国力球员冀成亮感叹自己在会泽的球场上被人追打时,重庆力帆队的“闹事者”吴庆却表示:“我根本就没有打到他们任何一个人!我受伤这么重,谁看见了?”更有意思的是不管是“挨打”的国力俱乐部,还是“受伤”的力帆俱乐部,事后都表示不追究当事人责任。

  于13日在云南会泽进行的陕西国力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事实上是双方外教急于向俱乐
部证明自己的一场对阵,而刚刚经历了下课危机的卡洛斯更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故而当尽遣主力出场的重庆力帆在上半时就取得2:0的成绩时,国力球员显得有些不冷静,有些动作也显得比较有伤害性。而下半时被卡洛斯派上场上的冀成亮正好出色地完成了卡洛斯布置的战术任务,对力帆身背7号球衣的吴庆进行了专门的盯防。下半时第28分钟,带球突破的吴庆被冀成亮一挤居然摔出了场外,这一下令坐在场边看球的谢晖非常生气,直冲了起来对着场内的冀成亮大吼了几声。事后谢晖向记者表示:“我肯定没有说脏话,当时我手里拿着矿泉水瓶子,因为太激动有些水洒了出来,但是绝不像他们说的那样,说我冲进场里往对方脸上泼水!也不想想,我踢球多少年了,会干出这样的事情吗?”

  不过虽然场面显得比较紧张,在裁判及比赛监督的劝解下,双方球员都比较快地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重新投入到比赛中。而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比分落后的国力队显得比较急躁,犯规动作越来越多而且频频采用倒地飞铲等伤害性比较大的动作,双方球员的情绪都有些失控。而令人遗憾的是,该场比赛的主裁判李东楠由于经验不够,对这种情绪没有进行特别有效的制止,终于导致事态升级———第83分钟,又是冀成亮采用飞铲的动作,令带球的吴庆受伤倒地,并且担架进场将吴庆抬出了场地,直到比赛结束吴庆也未能再次入场投入到比赛中去。

  比赛结束后,1:2输掉比赛的国力球员们显得比较沮丧,而目睹吴庆伤情的谢晖这时候有些不冷静地朝向了正在退场的裁判,表示对于冀成亮此前的那次犯规早就应该被红牌罚下。见裁判没有反应后,谢晖又冲向场边的比赛监督,对国力球员的犯规动作投诉。也许是受了谢晖情绪的感染,捂着伤腿的吴庆这个时候冲着还在场内的冀成亮冲了过去。14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吴庆显得十分委屈:“我手里是拿了一个瓶子,那是兑好的运动饮料,而且是因为我当时正在喝,连瓶盖都没有盖上。我只是想让那个人看看他把我铲成什么样了,马上就要开始打联赛了,我伤成这样子,怎么打比赛?”而谢晖则表示他一直都没有辱骂过任何一个人,“只是吓了吓对方”。而国力球员们则不这样认为,他们纷纷表示吴庆与谢晖的情绪明显失控,完全是冲着球员来的,气势汹汹的样子让大家都非常紧张。一名国力的老队员告诉记者:“当时是裁判和保安都进场了,才把事态控制下来的,而且冀成亮也提前跑回了休息室。如果没有这些人进来劝,谁知道事情会发展到什么样子?”

  令人意外的是,事后吴庆与谢晖都觉得非常冤枉,吴庆甚至表示:“我没有想去打谁,反倒被冀成亮踢了一下,腿上还有这么重的伤……想想都冤,赛后还被说成暴徒似的。”另一位当事人谢晖直到周日一提起此事还显得有些愤愤不平。

  而与之相对的是双方俱乐部的态度颇耐人寻味———陕西国力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叶保增在现场时就表示:“我们不会深究此事,更不会申诉什么的,现在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是打好剩下的联赛。”而此前意欲辞退卡洛斯的国力新老总王珀则公开表示:“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照这么打,国力肯定能进中超!”与之相应,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声称:“我们不会处罚所谓的肇事球员,吴庆和谢晖又没打人又没干什么的。”而私下里,该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事实上国力在场上的表现本来就很过分,只要看看我们的球员伤得多重就一清二楚了!我们不想闹事,大家都得努力冲中超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