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金德练兵输球不输士气 热身赛暴露配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1:15 球报

  9月20日,第三阶段的甲A联赛将率先在沈阳打响,经过了半个月的封闭训练,金德队全体将士已经摩拳擦掌,等候深圳健力宝队的到来。热身赛暴露配合问题

  9月11日是中秋佳节,金德俱乐部安排这一天与长春亚泰队比赛,也是想通过一场胜利让大家过一个好节,缓解一下封闭训练带来的紧张气氛,然而,比赛的结果却事与愿违,0:4的比分不仅影响了过节的心情,同时也暴露了金德队所存在的隐患。

  为了考察队员,金德队的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各打了40分钟,且20分钟一交替,而长春亚泰队则没有对阵容做过多的调整,结果金德队的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各被亚泰队攻进两球。据队员们介绍,因为韩文海回大连过节,因此后卫与替补门将间的配合失误频频,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一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如果大海在的话,那4个球都不能进。”如果事实果真如此的话,将给金德提出一个问号,一旦在比赛中韩文海因伤或是被罚下场的话,金德队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另外,由于三张黄牌停赛,右边后卫李毅男将错过20日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而此前金德队中只有于波打过这个位置,如何弥补李毅男留下的空缺,这也是金德队面临的一大难题。足协杯决赛一定要进

  0:4的比分对于雄心勃勃的金德人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据悉,比赛结束后,董事长张澎便给中方教练和队员们开了一个会,对比赛的得与失做了认真的总结。

  与队员们的心有不甘相比,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则显得冷静许多。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何兵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球输就输了,现在输球总比在联赛中输球强。比赛没打好说明我们在训练中还存在许多问题,我们会不断总结,尽快解决这些问题的。队员们这段时间都很辛苦,训练也很认真,俱乐部没有责怪他们的意思,12日给他们多放了一天假就能说明问题。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这个时候输球了未必是坏事,可以让队员们重新对自己有个清醒的认识。”

  有了在联赛中三连胜的资本,金德队员们现在也是个个豪气冲天,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因为进入到了疲劳阶段,所以同亚泰队的比赛没能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但是下周对深圳队的比赛就不一样了,客场能逼平他们,主场我们一定能赢。还有,我们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打进足协杯的决赛,决赛在10月1日进行,没能过好中秋节,我们就在国庆节的时候补回来。今天我们队的势头非常好,这也许是捧杯的最佳时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病毒病毒快走开!还我幸福生活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