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华大中行队战胜山东科大队晋级第五届CUBA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第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八强赛华侨大学赛区今天下午在泉州侨乡体育馆硝烟散尽,华侨大学中行队以83比75击败老对手山东科技大学队,夺得本届CUBA总决赛的入场券。山东科大与华侨大学是上届CUBA的冠亚军。上届的总决赛,山东科技大学在华侨大学主场捧走了CUBA冠军奖杯,因此,下午的比赛被此间媒体称为华侨大学的复仇之战。

  本场比赛3:50开打。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内线展开激烈的较量,华侨大学队通过控制前后场篮板球,有效地抑制了山东科大队在篮下的发挥,以16:1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山东科大队遣出双后卫,意在加快进攻节奏,破坏华侨大学中行队的防守节奏,但华侨大学中行队突破无孔不入,山东科大队的防线有些吃紧,华侨大学中行队以34:27取胜上半场。

  下半场山东科大队外围攻势有所加强,内线强攻也凸显威力,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3分多钟,山东科大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为43:41,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终场前1分钟,双方战成69平,随后,双方比分一直处在胶着状态。此时距离整场比赛结束还有38秒,华大中行队抢到后场篮板后迅速反击,7号陈荣仁快攻篮下,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分,将比赛带入加时。

  5分钟的加时赛气氛达到白热化,激烈的争夺中,华侨大学中行队充分发挥出快速、灵活的特点,稳扎稳打,以11:4战胜对手,夺得比赛的胜利,晋级第五届CUBA总决赛。

  在下午1:40进行的华大赛区三四名决赛中,初次入围八强的西北工业大学队以80:61大胜一度被视为夺标热门的武汉理工大学队。

  第五届CUBA男子八强赛另一赛区太原理工大学将于9月27日至28日开赛,华侨大学中行队将于10月份与太原理工大学赛区的第一名争夺第五届CUBA联赛总冠军。(曾福志赵小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