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西甲:皇马狂胜劳尔进球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16:23 中体在线

  无处不在

  尽管皇马在最新的一轮西甲联赛中7-2大胜瓦拉杜利德,但是仍旧未能占领积分榜首,这是因为另一支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客场2-1战胜了塞维利亚,也获得了3分,继续以2分的优势领先皇马。

  拉科鲁尼亚的乌拉圭前锋潘蒂亚尼在上半场38分钟便为本队攻入一球,至此,乌拉圭人在西甲前三轮比赛中攻入3球,暂列射手榜榜首。51分钟,主队的乌拉圭人达里奥·席尔瓦为本队扳平比分。前两场比赛中浪费机会的特里斯坦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第77分钟为客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比赛前,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就表示:本场取胜毫无问题,伯纳乌的让球迷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皇马队员或许是受到了主席话的鼓舞,本场比赛让球迷真正享受到了攻势足球的快乐。虽然此役皇马缺少后防中坚埃尔格拉,不过皇马并没因此而让对手抓住机会,仅开场20分钟,罗纳尔多便接罗伯托·卡洛斯的左路横传左脚劲射破网。第31分钟,劳尔更是上演了精彩的一幕,在中路接葡萄牙人菲戈的传球,脚后跟磕球入网,这也是皇马队长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粒进球。3分钟后,劳尔接罗伯托·卡洛斯的直塞,吊射再次破门,此时场上比分已经是3-0。第39分钟,瓦拉杜利德的任意球击中门柱,这或许已经预示着这场比赛注定遭受屠杀。

  下半场,皇马的攻势反而更加强盛,此前因伤未能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齐达内第53分钟禁区左侧漂亮的凌空低射入网。3分钟后,贝克汉姆禁区内手球被判急刑,罗萨达点球扳回一分。但2分钟后,瓦拉杜利德后卫萨塞尔绊倒菲戈,葡萄牙人以同样的点球方式回敬了客队,此时场上比分5-1。60分钟,客队切马禁区内接奥斯卡·冈萨雷斯右路突破传球门前头球破网。

  此后,皇马用古蒂和小将努涅斯分别换下了菲戈和齐达内,但攻势依然不减。第70分钟,坎比亚索在后场传球给贝克汉姆,后者用其代表性的长传帮助罗纳尔多没开二度,6-2。74分钟,劳尔再次接到同伴的传球晃过门将轻松破网,7-2。此后,皇马小将努涅斯的怒射还击中了客队的门柱,皇马最终7-2完胜瓦拉杜利德。不过唯一不好的消息是皇马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在最后阶段脚踝受伤,具体程度还不得而知。

  再加上周三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两粒进球,至此,劳尔以158粒进球也成为了皇马历史射手榜第四。不过排在第一位的皇马传奇人物匈牙利名将普斯卡什是很难超越的。当时普斯卡什在皇马效力,和斯蒂法诺、亨特构筑了欧洲第一锋线组合。为皇马五夺冠军立下战功。6年后第6次问鼎时也有他的身影。在文化差异的西班牙,他却大获成功。60年进球26个,61年27个,63年26个,64年10个,当了四次得分王。69年他40岁时退役。23年足球生涯中,他代表匈牙利出战84场,进83球。为皇马出战372场,进324个,几乎每场比赛进赛进一球。533场联赛进球511个,这也是欧洲最高进球率,就连穆勒、桑切斯、斯蒂法诺也比不上他。不过媒体认为以劳尔现在的状态下去,在10月底将超越皇马传奇中场墨西哥人桑切斯的164球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皇家社会凭借德保拉在第31分钟的入球客场1-0战胜了桑坦德竞技队,如愿取得了3分,从而位居积分榜眼位置。另一场比赛,皇家贝蒂斯依靠阿方索36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和费尔南多终场前的点球2-0客场轻取维戈塞尔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