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马良行交出20人名单 肖珍孟隽周小霞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9:04 新华网

  因为2003女足世界杯美国组委会有时限要求,所以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必须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递交中国女足参加本次杯赛的20人大名单。据记者了解,将成为中国队赴美23名队员中的“最后下车3人”,而这第2份“落选黑名单”其实在中国女足赴美前已被“内定”。另外,中国队各队员的战袍号码也随之公诸于众,其中队长孙雯拿回了自己心仪的“9号”。

  落选三人名单国内早已定好

  对于20人名单,马良行心中其实早有数,因为早在赴美前10天左右,他就已将落选队员的“黑名单”上交给中国足协,当然考虑到稳定军心,马良行一直坚持要到比赛前最后一刻公布名单,但世界杯组委会的规定上要求各参赛队必须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交20人名单,因此马良行只能“勉为其难”。国际大赛各国家队配有三名门将,但马良行这次只选了两个,肖珍只能被“牺牲”,锋线的孙雯、白洁、韩端、滕巍身上各有绝活和特点,因此身体单薄且技术、速度条件均不突出的孟隽落选也不新鲜,周小霞的落选只因中国女足中场好手“泛滥”。

  队员号码有学问

  就在赴美前一天,中国足协为出征的23位女侠配上了一整套世界杯的“行头”。而女将们的球衣号码也被敲定,队长孙雯拿回了阔别已久的“9号”,而代表着中场核心的“10号”战袍将披到刘英身上。“夺”走孙雯“9号”三年多的白洁这回穿“7号”。事实上,从此次分配球衣号码来看,“落选3人”早已尽在中国足协掌握中,因为21、22、23三个号的主人正是肖珍、周小霞、孟隽。

  附中国女足号码名单:1号韩文霞、2号孙睿、3号李洁、4号高宏霞、5号范运杰、6号赵利红、7号白洁、8号张鸥影、9号孙雯、10号刘英、11号浦玮、12号曲飞飞、13号滕巍、14号毕妍、15号任丽萍、16号刘亚莉、17号潘丽娜、18号赵燕、19号韩端、20号王丽萍。(文/肖赧)·····中国女足抵美····(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