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赵本山“敲”搭档 铁定宋丹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2:22 辽沈晚报

  祝贺中国科协学术年会圆满成功二人转专场演出昨晚在辽宁大剧院上演,“刘老根”赵本山、“药匣子”范伟、“二柱子”张小飞、“山杏”阎学晶等“刘老根队员”倾巢出动。赵本山徒弟们的二人转表演,再加上范伟的客串主持把台下的观众逗得前仰后合,作为压轴出场的赵本山更是拿出看家绝活,赢得一片赞扬声。而在台下的众多观众中,还坐着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2004年央视春节晚会新上任的总导演袁德旺,据了解,袁德旺这次是秘密来沈与赵本山密谋春节晚会小品事宜。

  如今的春节晚会如果少了赵本山的小品,就好像少了一道主菜,观众吃着没味道。昨天,2004年春节晚会“掌门人”袁德旺带着自己的智囊团秘密来沈,向赵本山发出“英雄帖”。袁德旺对赵本山算是有知遇之恩,赵本山在央视演出的第一个小品便是由袁德旺推荐的。昨日袁德旺来到沈阳下飞机就直奔辽宁大剧院看赵本山的表演,在整场演出中他一直隐身在观众中。

  昨晚记者在后台见到赵本山时,他显得很疲惫,一见到记者,赵本山便诉起苦,但是当演出正式开始时,赵本山又闲不住了,偷偷跑到乐队后,为演员拉起胡琴。虽然累但在演出间隙,赵本山还是透露了一些今年春节晚会的准备情况。对于“铁三角”能否再出现的问题,赵本山十分肯定地说:“今年我的搭档肯定是宋丹丹。”至于范伟,赵本山说也有合作的可能。至于小品本子,赵本山强调现在还没有,他还没看到老搭档何庆魁几近完成的本子,但肯定是谁的好就用谁的。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