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辽足超检足协验出“两道伤” 虽有不足但基本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1:54 辽沈晚报

  昨天对于辽足俱乐部来说是事关重要的一天,就在昨天,中国足协中超检查组对辽足俱乐部冲击中超的“软件”、“硬件”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在检查过程当中,中超检查组在对辽足俱乐部的一系列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两大问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兴奋地表示,辽足进中超在资格标准上已经没有原则性的障碍了。

  硬件——足协不满基地场地

  在硬件方面,中超球队的基本要求是具有自己的基地,拥有四块以上的草皮场地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具有完整的梯队建制,并特别指出了应该具备灯光训练场。在这一点上,辽足目前的设备水平已经完全达标了。

  但是,昨天在检查了辽足基地的设施之后,以郎效农为首的中超检查组还是指出,辽足基地的草皮场地数量不足并且质量不高,只有一块符合标准,其他的损坏太严重。辽足方面解释说,由于在基地内训练的队伍过多,所以草皮训练场超负荷使用造成养护不当。辽足俱乐部本来计划在今年重新铺设,但是考虑到马上进入秋季,即使重新铺设草皮效果也不会好,所以要在2004年春天才能施工。

  另外,辽足俱乐部表示,自己正在铺设两块新的土场,明年还要再上马一块草皮场地,这样完全可以达到中国足协的要求。郎效农指出:“训练场地不仅要做好,而且要管理好。”

  软件——产权公证没还到位

  辽足俱乐部一直对自己在软件方面达标很有信心,他们在中超检查组抵达之前已经做了充分准备。他们把工商以及相关单位的公证材料都拿到了检查组的面前。检查组在审查了所有的原始文件之后认为,辽足俱乐部在股份制方面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有关要求,是全国少见的比较完备的股份制俱乐部之一。

  但是,中超检查组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虽然辽足俱乐部将球队的产权以及基地的产权等都进行了公证,但都没有落到关键点上。其中关于基地的产权公证材料虽然很多,但基本都是关于辽足俱乐部与万林集团成立实业公司等方面的材料,关于辽足俱乐部在实业公司当中所占股权的比例并没有进行公证。郎效农指出,最关键的部分其实就是股权份额的公证,辽足俱乐部只要把这个问题做完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另外,检查组还指出,辽宁队的所有权公证也没有落在关键点上,应该直接把球队和俱乐部之间的产权关系进行公证。郎效农对辽足资产达到5000万这个关键问题还提出了一些看法,他希望辽足把现在的产业链条与辽足俱乐部的产权关系进一步明晰,然后再向中国足协进行汇报。

  首席记者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