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以决定驱逐阿拉法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0:03 哈尔滨日报

  综合新华社9月11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11日晚召集安全内阁特别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驱逐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并要求以色列国防军制定相应的行动计划。

  沙龙办公室随后发表的公告表示,阿拉法特已成为“和平进程的绊脚石”,以色列将搬除这一障碍,但具体时间和方式待定。

  以色列11日发出驱逐威胁后,阿拉法特在拉姆安拉的一个大规模群众集会上振臂高呼,“没人能把我踢出”巴勒斯坦领土。他表示,以色列“可以用炸弹把我炸死,但我不会离开”巴勒斯坦领土。集会现场大约有3000名阿拉法特的支持者,并表示“愿意用鲜血和灵魂”捍卫阿拉法特,捍卫巴勒斯坦。当天在加沙也有1000多名群众走上街头,表达对阿拉法特的支持和对以色列的愤怒。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11日重申,美国政府反对以色列驱逐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认为驱逐阿拉法特无助于中东和平进程。鲍彻指出,驱逐阿拉法特只会为他“提供新的舞台”。

  一些国家领导人11日也纷纷发表讲话,谴责以色列的驱逐决定。

  正在意大利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1日在罗马说,如果以色列将阿拉法特驱逐出巴勒斯坦领土,将犯下一个“巨大的错误”,其结果只能导致巴以地区的局势陷入混乱。

  欧盟外交机构发言人加拉什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欧盟对此深表忧虑。加拉什警告说,以色列“绝对有必要掂量一下采取这一行动的后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就驱逐一事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阿拉法特主席是巴勒斯坦人民通过选举产生的合法领导人。以色列政府关于驱逐阿拉法特主席的决定将会进一步加剧当前以巴紧张局势,无助于中东和平进程。我们希望以方慎重行事,避免导致局势进一步恶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