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4231没有贝莱隆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6:4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西班牙队2比1击败乌克兰,劳尔包办两个进球,把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提高到34个。

  第59分钟,劳尔在禁区弧内接巴拉哈直塞,在对方后卫上来封堵之前把球射入球门左
下角;第71分钟,又是劳尔接雷耶斯罚出的角球,在对方三名后卫的夹击下跃起头球破门。两个优美的进球,宣告了这个在国家队沉默了整整5个多月的天才杀手的复活。

  平心而论,劳尔在上半时的45分钟之内几乎没有觅得什么进球机会。由于赛前赛斯就表示贝莱隆会在下半场出场,所以球迷的最初反应就是贝莱隆将会像对葡萄牙的热身赛中那样,替换碌碌无为的劳尔。但是赛斯仍然信任劳尔。赛前,赛斯就曾积极地鼓励劳尔,“我和球队的队长劳尔已经谈过了,我告诉他:你看,所有人都在全力支持你,这意味着什么?说明全队会和队长站在一起。不会有人整个赛季都保持很好的状态,这也意味着我们选择了劳尔作为队长,那么我们会100%支持他。即使他的状态不好,但是只要有他在场上,就能贡献一些别人无法贡献的东西。”

  劳尔对自己的状态也有着清醒的认识,赛前他表示:“对于队友的支持,我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他们都是最了解我的人,因为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在一起训练,如果明天(对乌克兰的比赛)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用漂亮的比赛和进球来回报队友的支持。”对于媒体的批评,劳尔表示十分理解。

  劳尔的上一个国家队入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3月29日,恰恰是客场挑战乌克兰,劳尔的关键入球帮助西班牙2比2战平乌克兰。整整五个多月没有进球,这在劳尔的国家队历史上很少出现。他的32个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停滞不前。不仅在国家队,在皇马劳尔面临着同样的尴尬,联赛前两轮,马德里媒体一直在期待着26岁的劳尔的进球,因为这粒进球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目前劳尔在联赛中的进球为155个,离上世纪60年代的皇马球星普斯卡什的总进球数仅一球之遥。现在劳尔用两粒进球拯救了西班牙队,也预示着一位贵族杀手的真正回归。他的梅开二度也让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到了34个,这是一个崭新的纪录——这是一个在26岁的劳尔身上将不断刷新的纪录。

  图:

  劳尔在上半场被压制得很厉害。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