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一支真正的叙利亚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6:47 南方体育

  本报派出“伺候”叙利亚国奥队的是记者陈澎,零零发不懂武功,陈澎却是一名阿语高手,他采访沙马斯,跟哈蒂布称兄道弟,他是我们安插在叙利亚队中的大内密探。

  本报记者陈澎昆明报道

  2比0,虽然没有达到赛前3个球的目标,但中国球迷已经放心了,从叙利亚本场的表现
来看,我们实在看不出在客场翻船的理由,虽然沙马斯不愿意承认,但叙利亚确实只是中国队的餐前甜点,12强赛才是真正的大餐。

  叙利亚是我们自己竖起的风车

  2比0的结果让中国球迷大呼上当,这就是媒体渲染出来的那支如狼似虎的叙利亚?确实,这支球队在场上没有表现出什么过人之处,除了哈蒂布还有几次漂亮的传球外,叶海亚、阿姆纳这些所谓的危险人物都表现得相当平庸,而号称“铜墙铁壁”后防则连续两次犯下同一个错误,这些都说明了它就是一支亚洲的二流球队。但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中国国奥却一度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除了两个角球,也没有多少亮点,这样的表现也让叙利亚人大呼上当。国奥队不在状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少不了外界对这场比赛的过分炒作,叙利亚队完全是我们自己竖起来的一个风车。

  手套和鞋都在中国现买

  看看叙利亚球员的鞋你就能知道这个队的不职业,首发的11人中,哈蒂布、叶海亚、阿姆纳和奥代穿着耐克的足球鞋,而后防线上的阿迪布·巴拉卡特则是在中国购买的阿迪达斯,而其他没钱的球员则是赞助商提供的彪马,只看脚下倒颇像支学生联队。叙利亚队由于经费不足,每个球员只有两件球衣,而鞋和手套这些装备则多年没有更新。周一,记者就刚好在街上遇到了单独行动的侯赛因、穆斯阿布和泽丹。“你们不是集体去商场购物吗?”记者问。“价格让人无法接受,你知道哪有中国牌子的运动品吗?”三人知道耐克、阿迪在中国也不便宜。“门将穆斯阿布特别强调他的手套已经坏了,今天必须买到一副,不然晚上没法训练。事情紧急,记者带着他们转了半天终于发现了符合他们要求的商店。叙利亚人侃价功夫不错,最后穆斯阿布如愿用255元买到了一副开价300元的守门员手套。而侯赛因和泽丹也各自收获了一套8折的运动服。

  训练就像体育课

  叙利亚队不但装备简陋,训练也很业余。由于场地原因,周一叙利亚队的训练改在了拓东体育场进行,虽然拒绝记者观看,但透过看台门上的玻璃,大家还是看到了他们的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慢跑就跑了30分钟,然后是蛙跳、高抬腿跑,越看越像一堂中学的体育课。跑步训练结束后,球队站成了两排互相传球,但间距一拉大,传球的准确度就大大降低。此后的分组对抗和射门练习也都毫无新意,只有哈蒂布的远射让人感觉还像那么回事。但在实际比赛中哈蒂布根本没有施展的机会,而没有进行定位球防守的练习也让他们吃到了苦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