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6:26 南方体育

  拳王抢银行WBA次重量级前拳王詹姆斯·佩吉近日被亚特兰大法院判处11年监禁,罪名是抢劫三家银行。今年32岁的佩吉被指控参与了三家银行的抢劫。2001年12月,佩吉在亚特兰大美国银行一家分行实施抢劫时被警方抓捕。佩吉是在1998年击败俄罗斯拳手彼得里亚耶夫而成为WBA次重量级拳王的,后来曾三次卫冕,但在2000年举行的比赛中负于对手失去拳王头衔。

  香港公开赛升级香港将首次举办国际羽联六星级羽毛球公开赛,此前该赛事仅为两星级。世界最著名的运动员几乎无一例外地受到邀请。男子单打世界冠军夏煊泽(中国)、世界排名第一的陈宏(中国)、世界亚军黄综翰(马来西亚)、陶菲克(印度尼西亚),女子单打世界冠军张宁(中国)、世界亚军龚睿那(中国)、周蜜(中国)、张海丽(荷兰)、马尔廷(丹麦)等都受到了邀请。从10月27日到11月2日间举行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是今年世界羽毛球大奖赛的一站,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冠军选手可获得高达680个世界排名分。

  和国家讲条件,罚尼日利亚田径协会8日作出决定,对四名选手给予禁赛处罚,理由是他们在巴黎田径世锦赛期间向田协讲条件,要出场费。这四名选手中,恩古是鼎鼎大名的人物,他是非洲运动会男子100米跑冠军,是国际田坛的优秀选手之一。尼日利亚田协发言人称,由于“不恰当的行为”,协会将对恩古、埃德姆、埃卡和奥多佐4人实行无限期禁赛。据《路透社》报道说,上述选手在巴黎世锦赛上向本国田协伸手要钱,他们曾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不参加尼日利亚队的最后一项比赛,而且也不出席下月在家门口举行的非洲运动会。尼日利亚田协这么做,很明显是为了杀一儆百,让其他人以后不再效仿。

  老瓦被警告瑞典奥委会新闻发言人比约恩·福林日前对媒体表示,瓦尔德内尔必须在最近的某场国际大赛中打入前八名,否则将面临无法直接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危险。瑞典奥委会负责选拔奥运会各项目重点选手的官员格伦·厄斯则在当晚委婉地对媒体说,奥委会并没有说一定要让老瓦取得一个四分之一决赛的成绩,但老瓦必须在今年秋天证明他受伤后状态已经恢复,因为“他已经四个月没有国际比赛成绩了!”获知这一消息的老瓦感到很震惊。他说:“很奇怪,以前奥委会没有对我透露过这方面的想法。如果是这样,我就会在这个月参加韩国和中国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他表示,他一直认为自己不经资格赛直接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要专门证明些什么,他完全可以参加6月份国际乒联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因为“那站比赛对手不是很强,进入八强比较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