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梦六三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16:32 中体在线

  在雅典奥运会男篮美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梦六队4战全胜晋级第二轮,在25日进行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又以40分的优势大胜加拿大。从数据上看,梦六队5战场均胜出对手近40分,优势非常明显。但如果仔细分析一下,这支被吹上了天的梦之队还是有三大软肋。伤病太多

  梦六队的球员似乎特别容易受伤。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弱旅维京群岛之战,上半场比赛
快结束时,得分王麦克格兰蒂突然感到背部不适,随即便疼痛难忍。他不得不主动向主教练布朗示意下场,下场后他也再未回来。麦蒂是旧伤复发,上赛季他就因背伤而缺席过7场比赛。而在25日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麦蒂再次因伤缺阵,不知会不会影响本周日进行的决赛。

  小组赛首战110比76大胜世界劲旅巴西队时梦六队也付出了代价,小奥尼尔和基德先后在上半场负伤下场。由于受伤病影响,基德的表现不好,小组赛4战场均只得到2.8分。

  梦六队目前为止所遇到的对手实力并不强,特别是这些球队的防守没有对他们形成大的威胁。而到了雅典,对手可个个如狼似虎,梦六队员到时会不会成了玻璃人?如果球员一个个倒下去,不知他们今后的比赛怎么打。

  以前的“梦之队”也有过因伤损兵折将的先例,如梦四队时的邓肯和休斯敦。失误太多

  22日98比69大胜委内瑞拉队后,梦六队提前出线,但主教练拉里·布朗不仅不高兴,反而为全队的23次失误大为光火。

  “我不知道大家在场上干了些什么?刚开始我们控制了局面,此后却漫不经心起来,球没有运转好,有些球反而屡屡让对方从空中拦截。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失误就像流水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布朗越说越激动:“最终的比分根本无法体现双方在场上的实际表现,我认为这绝对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

  23次失误中,艾弗森一人就有8次,但他却笑呵呵地说:“没关系,这些失误都是大家想传球送出的,并不是有意失误。我的失误是多了点,但就算我失误100次,只要我们最后能赢对方30分,也没什么。”

  第二天113比55大胜维京群岛的比赛中,梦六队仍出现了12次失误,首发组织后卫基德一个人就有6次。而小组赛4战梦六队场均失误达到惊人的16.5次。罚球太差

  梦六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4%,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像对最弱的对手维京群岛队时,他们的2分球命中率高达73.3%,但罚球却只有58.8%,一半以上的球员在罚球时命中率不到50%。看着他们在罚球线上挣扎的样子极其可笑。

  不仅罚球差,梦六队的内线与外线相比则略显偏软。看上去邓肯、小奥尼尔、布兰德、马丁有些骇人,但现在队中得分最多的都是外线球员,小组赛场均得分最高的是麦克格兰蒂的14.5分,接下来是卡特的14分,艾弗森的12分,邓肯的12分只能与艾弗森并列全队第三。

  25日与加拿大队比赛中,艾弗森在第三节三分球8投7中,抢下梦六队开战以来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