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李铁再次冷坐替补席 鲁尼进球埃弗顿平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29 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英超进入第三轮。刚刚在周六结束第二轮比赛的埃弗顿队这次到客场挑战查尔顿。结果查尔顿难以置信的凭借前锋尤尔的两个点球两次取得领先,而埃弗顿则由瓦特森和鲁尼扳平比分。

  中国球员李铁虽然再次被列入比赛大名单,但是整场比赛他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同时莫耶斯也在90分钟之内没有对球队阵容进行任何调整。

  由于上轮埃弗顿主场3:1击败富勒姆,而受伤的瓦特森也及时复出,因此莫耶斯完全照搬了上轮的阵容。格拉维森仍然在养伤,李铁坐替补席,林德罗什和彭布里奇在中场中路搭档;鲁尼再次首发和拉津斯基组成锋线组合。

  虽然比赛在查尔顿主场进行,但是鲁尼几乎在第4分钟就为客队先拔头筹。埃弗顿队助攻的后卫皮斯通将球传入禁区,刚好到位的鲁尼抢在查尔顿没过门将凯利前巧射,但是对方中卫福琼奋力将球铲除。

  之后比赛陷入僵局,直到第24分钟,查尔顿在一次进攻中由中场帕克突入禁区,结果无奈之下昂斯沃斯只好将他放倒,他自己吃到黄牌,而尤尔也将点球罚进。

  不过只过了2分钟,埃弗顿就把比分扳平。埃弗顿发动攻势,彭布里奇左路挑传沃森,瓦特森摆脱查尔顿后卫盯防,在人缝中先出一脚,吊射破门。1:1,双方重新回到一起跑线。

  上半场结束之前,查尔顿本有机会再度领先,但是福琼的射门被雅博挡出,之后基希谢夫的传中又被赖特险险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时,双方1:1战成平局。

  下半时开始,经过调整的埃弗顿卷土重来。第47分钟,彭布里奇在左路开出角球,助攻的后卫斯特布斯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埃弗顿再次角球开出之后,被后卫解围。

  1分钟之后,查尔顿再次反动反击,中场赫雷达森杀入禁区被雅博侵犯,尤尔再次面对赖特主罚点球成功,查尔顿再次领先。

  第54分钟,昂斯沃斯传中,瓦特森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之后拉津斯基又将一个必进之球打飞。第62分钟,雅博在后防线上对巴特莱特犯规,查尔顿中场马休·霍兰将任意球传进禁区,帕克起左脚射门高出横梁。

  比赛进入胶着,直到第72分钟,奈史密斯右路传中,鲁尼拍马赶到禁区中路,迎球左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失球之后的查尔顿立即对场上阵容作出调整,刚从切尔西租借的年轻前锋卡尔顿·科尔替下巴特莱特,斯图瓦特替下基斯谢夫,但是之后双方互有攻守,2: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此役李铁仍然没有出场,在他停赛和新球员归队之前,希望他能够获得表现和证明自己的机会。

  三轮过后,埃弗顿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位居英超积分榜中游。下一场他们将在本周六迎战同城对手利物浦,这也是一年两度的莫西塞德德比战。

  两队出场阵容:

  查尔顿队:凯利;杨,福琼,费什,赫雷达森;基斯谢夫(斯徒尔特,77分钟),霍德,帕克,简森;尤尔,巴特莱特(卡尔顿·科尔,76分钟);

  埃弗顿队:赖特;皮斯通,斯特布斯,雅博,昂斯沃斯;瓦特森,彭布里奇,林德罗特,奈史密斯;拉津斯基、鲁尼;

  替补:西蒙森,维尔,李铁,希博特,查德维克。(来源:Tom)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