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曼城“笨鸟先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曼城“笨鸟先飞”
  3比2力擒布莱克本,多赛一场首登英超积分榜榜首

  这是英超创立10年以来,曼城队第一次登上积分榜的首位,但主教练凯文·基冈在激动之余没有忘记提醒球迷:以本队的实力,不会在如此显赫的位置上呆得太长久。曼城目前3战2胜1平,暂时领先两战全胜的阿森纳1分。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三轮先战一场,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客场3比2力擒布莱克本队,破天荒地坐上了积分榜的首席。

  开场仅3分钟,德国中场塔纳特35米开外主罚任意球,洞穿了主队大门,可惜该队新引进的后卫辛克莱尔在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解围失误,一头撞破了自家龙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易边后主队加强了攻势,但率先破门的还是客队,中场选手巴尔顿在禁区内侧攻门得分,然而仅过了两分钟,主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发难,意大利后卫阿莫鲁索的头槌使双方重新回到了起跑线上。决定胜负的关键一球出现在第87分钟,法国射手阿内尔卡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果断施射,皮球从主队美国门将弗雷德尔的胯下直窜网底。此战过后布莱克本队的排名下滑一席,暂列积分榜的第五位。

  本场比赛,孙继海打满90分钟,在防守方面发挥尚可,基本封锁了对方左路攻势,虽有两次失误,幸未铸成大错。他在下半时禁区内鱼跃头球和奋力堵枪眼的镜头尤为精彩。在ESPN的英超首轮“十佳进球”评选中,孙继海首轮客场对查尔顿队的那个“零度角”进球有幸入围,位列第六。图:

  阿内尔卡临危救主,激动万分。Photo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