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亨利发威阿森纳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04 南方日报

  飞扬英超

  本报讯昨天凌晨,英超联赛第二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队在客场以4比0狂胜米德尔斯堡队,两战全胜积6分,进6球,失1球和曼联队并列积分榜第一。

  本场比赛,阿森纳队的亨利率先攻进1球,揭开了阿森纳队疯狂进球的序幕。该队法国
球员维尔托德也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吉尔伯托攻进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进球。

  第5分钟,阿森纳队永贝里远射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扑出,嗅觉敏感的亨利首开记录。亨利赛后表示:“虽然我进球了,但是我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不过我们找到了夺取英超冠军的团结精神。”

  之后,实力相差很远的米德尔斯堡队只能消极防守,整场比赛都成了阿森纳队的表演赛。第14分钟,吉尔伯托射入他加盟阿森纳队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第22分钟,亨利妙传,维尔托德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比赛完全呈一边倒。第60分钟,维尔托德的射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0。

  赛后,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表示:“虽然对方前锋内梅特刚开场就有不错的机会,但我们上半场的传球准确、迅速,比赛中整体节奏有张有弛,射门效率非常高,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我们的球员已从上赛季的比赛中悟到了许多东西,在更衣室里队员们发誓要团结一致,求胜气氛非常强烈。

  对于爱将亨利的表现,温格说道:“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他每年都在飞速进步。我很难用语言来表示我对他的期望。只是希望他能不断超越自我,为球队获得冠军而努力。”崔雪

  昨日欧洲赛事战报

  汉堡 0比2 拜仁慕尼黑

  巴黎圣日尔曼 2比3 摩纳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