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穆图英超处子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3:58 中体在线

  无双

  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红魔曼联和蓝衣军团切尔西队在首轮获胜之后,在第二轮比赛中继续着连胜的势头。

  曼联队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以2比1获胜。主帅弗格森因在比赛的上半时对裁判员判
罚不满而被罚上了看台。第26分钟,斯科尔斯手球犯规,罗伯特左侧主罚任意球,希勒在门前6米处顶进远角,这个入球使纽卡斯尔1比0领先。第52分钟,基恩突然直传纽队禁区空当,范尼反越位成功,他右脚停球快速转身在距对方门前15米处右脚内侧推出弧线球入球门的右下角。第59分钟,内维尔右侧掷入边线球,然后与基恩做了一次配合后将球传至后门柱,接应的斯克尔斯在门前3米处胸部碰进空门。

  切尔西队以2比1击败莱切斯特队。罗马尼亚球星穆图首次为切尔西队披挂上阵并为本队攻入一球。开场3分钟,贝隆右侧开出角球,中场纳利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回传给门将沃克但却将球送入本方大门。切尔西1比0领先。第39分钟,莱队的伊泽特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左侧,前锋斯考克罗夫特在小禁区左侧顶进远角。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穆图在禁区前沿开出任意球,球打在对方人墙上后弹下,穆图反应机敏马上凌空抽射将球打入。这个入球也确保了切尔西队的胜利。

  埃弗顿队以3比1击败富勒姆队。两名后卫安斯沃斯和奈史密斯首先为埃弗顿队攻入两球,在上半时即将结束之时,哈拉斯为埃队再入一球。

  曼城以1比1打平朴茨茅斯。孙继海再次首发上场,但没有什么更精彩的发挥。尼日利亚球星亚各布在上半时为朴队首先入球。曼城队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索梅尔攻入扳平一球。

  其他比赛结果为:南安普顿以0比0逼平伯明翰队,托特纳姆以2比1战胜利兹,狼队以0比4负于查尔顿,博尔顿以2比2打平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