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不莱梅“四最”齐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3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张雷、王旭报道上周六不莱梅4比1大胜沙尔克04,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莱梅上一次列在联赛第一还是在1995年6月10日,当时是联赛第33轮,在雷哈格尔的带领下,不莱梅杀到头名。不过那年不莱梅最终只得了亚军。现在不莱梅出色的状态让德国媒体感叹道:“看来上半程的比赛对不莱梅不是问题——和以往一样。”

  沙尔克是不莱梅最欢迎的对手。不莱梅在40年联赛历史里赢了沙尔克35次,是他们战胜次数最多的球队。最近7场交手不莱梅都没输给对手,其中4次主场全胜。此役也是海因克斯执教沙尔克9场比赛后吃的第一场败仗。有趣的是,此役给不莱梅带来胜利的是球队中的“四最”:身价最贵的查里斯特亚斯、最高的博罗夫斯基、最矮的艾尔顿和体重最轻的巴尔德斯各进一球。

  “间歇性造反派”艾尔顿不贪功

  比赛前,沙尔克04看上不莱梅的巴西前锋艾尔顿是一个热门话题。沙尔克04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透露,他们非常想得到艾尔顿,因为巴西人与不莱梅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如果艾尔顿提出转会,沙尔克肯定会过来了解一下情况的。”上周五艾尔顿回应道,自己打算在冬歇期同不莱梅谈判。他的经纪人、前多特蒙德球员塞萨尔不久就要来德国为艾尔顿联系转会。塞萨尔是艾尔顿爸爸的朋友,以此成了艾尔顿的经纪人,“我要和塞萨尔好好谈谈,看看怎么办。”艾尔顿表示要离开,已成了他间歇性的行为,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说一次。不莱梅主教练沙夫觉得艾尔顿此时把转会的事摆到桌面上不合时宜:“如果托尼(艾尔顿的昵称)走了,我们会很遗憾。不过别忘了,世界上还有其他会进球的前锋。”

  此役艾尔顿表现积极,除了有一个进球外,还有一次助攻,第55分钟他在禁区内还转身射中门框,第64分钟他长途奔袭50米后晃过门将罗斯特,但射门被对方后卫海托在球门线上挡出。《不莱梅汇报》形容艾尔顿“已经变成经济型的前锋”,因为全场艾尔顿只和对方后卫拼抢了5次,触球次数也是全队最少的,只有27次,不过成果最显著。艾尔顿目前以4个进球和阿莫鲁索、马克斯并列射手榜首位,他还以4个进球加两次助攻的成绩列在“进球加助攻排行榜”头名。

  赛后艾尔顿在场边接受德国一台的采访时表示:“沙尔克?现在还都太早了。一切都可能,一切又都不可能。现在最重要的是和不莱梅一起向上升。”沙夫教练赛后表扬艾尔顿道:“没有人比他更认真了,他总是不断地寻找机会,而且还能带动其他队员进入状态,为队友拉出了许多空当。他不是想自己逞英雄,而是多次帮队友成为英雄。他和查里斯特亚斯的组合威力无比。”

  领导与球员关系越来越融洽

  本场比赛中,除了艾尔顿之外,法国中场米库和巴拉圭小将巴尔德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米库助攻球队最后两球,并且参与了球队14次射门中的8次,其中5次是给队友创造机会。他的80次控球也为全场最高。而19岁的年轻前锋的巴尔德斯在第79分钟换上场后仅两分钟,就在米库的配合下打入了他个人在德甲的首粒入球。

  巴尔德斯目前主要还是在俱乐部业余队踢球,上赛季还在参加的30场地区联赛比赛中打入15球。进球后,巴尔德斯显得非常兴奋,“我要把这个进球送给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当然还有坐在看台上的女朋友。”不过和艾尔顿不同,巴尔德斯却表示自己不会改变国籍,穿起德国队的球衣,“我的心永远在巴拉圭队。”

  球队成绩优异,而俱乐部上层与球员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与球员关系一直十分密切而良好,此役另一个进球功臣博罗夫斯基就是个好例子。作为一个入选过德国国家队的23岁年轻球员,他深受阿洛夫斯的帮助。“比赛刚开始时,我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由于场地湿滑还出现了失误。”他赛后说道,“但是我牢记着他(阿洛夫斯)曾经对我说的一句话:‘不应该遇到困难就退缩,特别是刚开始比赛时。’”张雷、王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