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1比2还不如2比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还是那个希勒,永远都在进球;还是那支纽卡,又挨一顿暴揍”——这是苛刻的英国报纸对上周六主场溃败的纽卡斯尔作出的概括性描述。

  善于自我安慰的罗布森赛后掰着手指头帮记者们算帐:“上个赛季的这场比赛,半场休息时,我们是1比4落后。这一次我们是带着领先优势走回的更衣室。我们和曼联确有差距,但这个差距正在缩小,去年他们一共进了我们11个球,今天我们仅失2球而已。”可能是嫌
数据还不够说明问题,罗布森为比赛定调:“我们控制了上半场,他们下半场微弱优势胜出。”不过,英国媒体普遍对老帅的言论不以为然:“在伍德盖特和贝拉米缺阵的情况下,罗布森的球队这场比赛比2比6那场表现得还要差!”

  带着4个月前2比6的阴影,赛前纽卡斯尔全队上下都急于向外界证明着什么。代尔夸下海口这将是一场复仇大战;罗布森逻辑混乱地一边强调“我们已不再想那场球”,一边绘声绘色地描述着2比6的台前幕后;希勒则再一次对《太阳报》表白自己绝不后悔当初拒绝加盟曼联:“为纽卡斯尔效力是我的梦想,这里是我的家乡,我为此而自豪。我享受着这7年来在这里的每一秒钟。”但激动过头的希勒说这话时一定忘了4年前他在古力特的办公室里提交的转会申请。

  比赛中希勒延续了近期的神勇表现,头球打入了近5场比赛中的第8粒入球,不过这个被《独立报》戏谑地评价为“经验、力量和肘部完美协作”的进球使主队取得领先优势后,反而逐渐暴露出纽卡在控制局面能力上的不足。担任该场比赛解说的纽卡宿将瓦德尔上半场结束前即断言,曼联扳平比分是迟早的事。

  下半场范尼和斯科尔斯的入球把喜鹊的后防线幼稚的整体作战水平暴露得淋漓尽致。而比分落后的纽卡斯尔的队型被完全冲散,场上的队员各自为战,局面混乱不堪。终场哨响后,原计划要大肆庆祝球队第100个联赛赛季的纽卡球迷只能悻悻地揣着事先准备好的烟火草草退场。

  一则更令喜鹊拥趸揪心的消息是,有传言称利物浦正力邀明年6月合同到期的希勒届时加盟。不过这位33岁的老将已经出来辟谣,并表示将于近期与纽卡续约一年。实际上,内幕人士表示,即使忽略希勒对喜鹊的感情,只要考虑到这位前英格兰队长永远都要做“大佬”的性格,他也很难会在职业生涯末期转投群星云集的利物浦。郭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