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NIKE竞技风暴 > 正文 
美妙的处子秀,更美的憧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8月23日“新切尔西”首次亮相斯坦福桥的日子。赛前,通往斯坦福桥的伦敦地铁“地区线”中,每一站都是盛装的切尔西球迷,离斯坦福桥最近的“富勒姆大路”站内站外,更是一片蓝色的海洋,平均价格历来在40英镑左右的斯坦福桥门票也被黄牛党炒到了120镑。但切尔西球迷没有失望,因为他们不但欣赏到新切尔西的完美主场处子秀,还额外欣赏到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完美处子秀。

  他像明星一样出场

  很少看到哪个球队的《观赛指南》中用8页的篇幅来介绍新加盟的球员,也很少看到哪个球队的新球员介绍整整花费了15分钟,更少看到有哪个英超球队的老板像阿布拉莫维奇那样高调出场。

  俄罗斯人没有像其他英国富翁那样安静地坐在董事包厢中,而是在保镖护卫下大步巡游了场地。他朝满心爱戴他、起立为他欢呼的切尔西观众挥手致意,还走到场边与球迷握手,并给他们签名,简直像切尔西签入的又一名巨星。

  他如奥斯卡奖得主一样致辞

  在场的观众都翻阅到了阿布拉莫维奇在《观赛指南》首页的话。俄罗斯人说,他对自己及家人、手下在切尔西感受到的热烈欢迎而感到十分温暖,他也感谢切尔西的股东们把自己手中的股票抛售给了他,以“帮助切尔西俱乐部成为欧洲顶级球会”。阿布拉莫维奇重申,自今年初他着手开始收购英超球队以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球场等条件的切尔西一直是他的首选。

  阿布拉莫维奇强调,他无意改变俱乐部原有的一些好东西,“只是想帮助斯坦福桥再上一个台阶,”、“我渴望有一个长期和富有成果的合作关系,能够和大家分享兴奋、未来的成功和切尔西新老球迷的欢乐。我希望你们大家都能经历一个令人愉快的赛季。”

  《观赛指南》的首页历来是俱乐部老板或者主教练说话的地方。英国媒体认为,至少阿布拉莫维奇的文章要比原来的老板贝茨写得更少那么一点“酸气”。当然,也有媒体调侃说,阿布拉莫维奇的文章就像是一个奥斯卡得奖仪式的领奖辞,“他感谢了所有人。”

  球场广播人员也来凑趣,他们特意播放了一曲俄罗斯风格的舞曲。似乎是为了取悦新老板,原贝茨也在自己的包厢中助兴,伴随音乐跳起了哥萨克舞蹈。英国媒体暂时没有兴趣批评阿布拉莫维奇,但对于贝茨他们还是用了一句调侃:“真的,没有哪种傻瓜比老傻瓜更傻了。”

  他还要扩建斯坦福桥

  在比赛中,也依然有一个镜头专门盯紧阿布拉莫维奇每一个动作。在莱斯特扳平时,阿布拉莫维奇耸了耸肩,并强迫自己露出了一丝微笑。莱斯特的球迷看到这一切高兴地唱到:“罗曼,现在比分是多少?”终场时,切尔西以2比1拿下比赛,阿布拉莫维奇的笑容显然自然了许多。

  赛后,阿布拉莫维奇又提出了一个惊人的建议:扩建斯坦福桥,把座位数量增加到5.2万个。具体做法是拆掉基本闲置的俱乐部酒店,重建一边的看台,可增加1万个座位,这将为俱乐部带来每个赛季1500万英镑的额外收入。目前唯一的问题是扩建可能使意外情况下疏散球迷遇到麻烦,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才能使扩建计划得到批准。克韩

 

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